1 2 3

心情好呀!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心情就是很好,看什麼都順眼,看什麼都可口。 你有沒有過這種美好的時刻,美妙的感覺呢?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啊,我現在就看見了順眼、可口的小東西。那就是:

戰爭與和平

這一天,雲淡風輕,世界和平,大家在午睡,沒什麼事兒。 可是MoonMoon小姐閉著眼睛說,我老覺得有誰在盯著我,讓我睡不安穩。唉,在這個家,人家、貓家就不能好好睡個午覺嗎?

Miko小姐生大氣

記得這位女士嗎?珠圓玉潤的Miko小姐同大家好久不見了。這個夏天,因為Miko小姐的媽媽和姊姊出國旅行十來天,我得了機會每天和她見面,而且是一早一晚每天兩次。

大哥回家

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們家有一個人最奇怪了,那就是大哥哥。不曉得為什麼,好久沒看見他。也不曉得為什麼,忽然有一天,大門一開,他又出現在家裡。然後他就把大包小包拿進我的房間,嘩啦嘩啦一下子,床上桌上都是他的東西,我和MoonMoon妹的睡覺紙盒都被那些亂糟糟的東西淹沒...

浴室嚇貓事件

哎喲喂呀竟然會發生這種事,真是太奇怪,太嚇貓了!MoonMoon小姐高高蹲坐在梯子上說。 MoonMoon小姐又說,製造嚇貓事件的就是他,傻傻坐在底下的大貓哥Lightning啦! 都是因為他好壯好大啦!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