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熟男最貼心,熟女最幹練

我家有位貼心的熟男,不是別人,是他----Lightning 貓先生。 這位虎頭虎腦的熟男,每天神氣活現在屋裡走來走去,有時經過我背後,他會把他壯碩的身軀整個往我小腿上靠一靠,重量級表示他對我很有好感,或者表示他不反對吃點東西。其實,這個時候,他示好的意思比較多一點。通...

魔鏡魔鏡

美麗的MoonMoon小姐每天清早都會去閣樓裡的一面魔鏡前照照自己絕世的姿容,熱切的問:魔鏡魔鏡,這個家裡誰最美?這個世界誰最美? 魔鏡總是回答:就是在鏡中出現的貓啊。

日日是好日:星期五,出太陽

有一天,是個星期五,在陰冷幾天後,出了太陽。精研每日太陽動向的MoonMooon小姐早早穿過草編簾子,跳上待日台,也就是我們普通凡人眼中的熱水器上,東聞聞,西轉轉,滿意得不得了,她臥下轉頭,微微翹著屁股說:媽媽,媽媽,大太陽快要照過來了,你要不要也來跟我一起等,順便幫我拍拍屁股?

好美好靈活

這實在是很好很好的好日子,風和日麗,世界和平,嬌貴的MoonMoon貓小姐移步出陽台,儀態萬千的在欄杆上小臥一會,看看世界。 MoonMoon貓小姐好像對陽光的濃度啊,風的強度啊這些事情蠻挑剔的,所以不像Lightning貓先生那般不時要到陽台轉轉。

花葉辭枝

這小小的陽台,真的只是小小的一方陽台,但是跟外頭的山樹連起來看的時候,會有變大的錯覺。 這小小的陽台,真的只是小小的一方陽台,但是各式板箱木架和植物枝葉增加了它的高低層次,因此會予人變大的錯覺。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