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感情爆發的時刻

人長大以後,喜怒怨憎的感情比較不會輕易爆發。因為由經驗得知,那會造成困擾啊,對人,對自己。所以,收斂為妙。一個人人都不收斂,任由感情洪流爆發氾濫的社會,很可怕的,大家節制有禮,日子比較好過。有點像釀造醇酒,收斂感情,就是把感情的瓶塞蓋緊,不隨意打開。

快樂

這一篇,送給我知心、貼心的老朋友、好朋友: 春天到了,到處開花,我的心花也開,好高興啊。陽台上有位大貓先生打著滾說。 你高興什麼呀,Lightning貓先生?你愛這隨意爛漫的春花, 這爛漫隨意的春光,

事情的真相

哼,聽說最近有一貓變成老師了,我說呀,最近騙子怎麼那麼多呀! 事情只有一個真相,MoonMoon小姐說,那就是,那個老師,也就是我家Lightning大貓哥,其實並~不~聰~明!他呀,他的身體很壯,他的尾巴很粗,他的膽子很小,他其實是個傻大個!

貓時間

Lightning,Lightning貓先生,你在看什麼,你在想什麼呢?我看著你好久了,真想知道啊。 想知道嗎?想知道就不要想,不想就會知道了。Lightning貓先生說。  是嗎?想知道就不要想,不想就會知道?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