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見聞追想錄----老後人生

最近我朋友老爸在家裡因細故跟女兒不愉快,遠遠衝她喊:以後,你媽媽要是先走,我不要你來顧,我會出錢請外勞來顧我,我不會靠你! 我把這段話轉述給幾位女性友人聽,大家聽後,莫不從鼻管裡噴出一道或好幾道氣流,哼,哼哼!

在窗子裡面

彷彿受到什麼召喚,Lightning貓先生忽跳上床邊小桌...... 沒錯,我當然不是無緣無故跳上這小桌的,他說, 我是覺得這時候,這天氣,這窗子外邊,好像蠻好的,所以上桌來看看。

俊俏

我們Lightning啊,哼哼,長得真的是俊俏! 有一天,我們家爸爸,忍不住得意之情,這樣讚賞起自家的孩子。 哈哈,Lightning,你俊俏嗎?我問。

我回來了!

秋風起時,在涼爽的二樓書房避暑一整個夏天的MoonMoon小姐,終於起身擺駕,回她三樓的冬宮。 哼,我回來了,她說,我一陣子不在,這裡都成什麼樣了! 看看,什麼樣子啊,這Lightning傻貓哥!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