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花好貓圓

我常坐在電腦前面,家裡二貓常睡臥在我旁邊,像這樣: 這位是Lightning貓先生,他或趴臥在電腦旁邊,或縮著手手,頂著屁股,扭著脖子,睡到電腦後面,

月光之路─試寫鄧麗君

我見過鄧麗君本人,在高雄的華王飯店,和家人飲茶的時候。當時,我還在讀高中,似剛破殼探頭看世界的傻愣小雞雛。鄧麗君跟我差不多大,已經是常在電視上出現的名歌星,她的歌聲雖然甜潤柔軟,卻有穿透力,總繚繞在街頭巷尾。

哈囉,我在這裡,別想抓我!

哈囉,我在這裡, MoonMoon貓小姐在後窗窗沿上說,我在這裡,你們可以好好看我, 可以好好跟我說說話,

賣音響的貓老闆

在西門町的洛陽街上,有位賣音響的貓老闆,咪咪先生。 咪咪先生開的音響店是專賣二手老音響的店,喜歡真空管、前級、後級這類老東西的發燒樂迷,才知道這家店。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