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戰貓上街頭

2024年5月31日 0 意見

 


常常躺著睡覺的我家老貓先生Lightning大概是因為身心都需要鼓舞,最近得到一樣加油的禮物,我把這珍貴的禮物送到他身邊,



看看,Lightning,大硬幣上這貓是不是很有力氣?跟你以前很像呢!有力氣,才能保護你的罐罐不被壞人或壞貓搶走,才會有和平對不對?而且你也不是隨時火力全開兇巴巴的,你會一隻手向壞人、壞貓張開爪子,表示不要來惹我,另一隻手的爪子先收著,表示沒有必要打架的時候就這樣收著爪子,有必要的時候才爪子全開,要打來打,哇,你真是很有智慧,也很有韌性,堅忍,持續,不放鬆的貓啊!你真的跟這戰貓硬幣上寫的一樣,STRENGTH  RESILIENCE  PEACE ~~~力量,韌性,和平。


Lightning貓先生瞇覷著眼,聽我講聽得很高興,



他說媽媽,我是很厲害的戰貓對吧?等我睡起來,你看著,我還是很厲害的!



好,我說,你好好睡,養身體,睡醒多吃點,該戰的時候再出手,你睡覺的時候,媽媽出去伸伸爪子看看壞人怎麼樣了,壞人要是想搶Lightning的罐罐給狼給狗吃,媽媽一定不讓的!


外面,五月二十四和二十八日的街頭,一整個沸騰,









男女老少,許許多多的戰貓,都站出來了,










台灣人民已經不畏懼當眾說出心裡的聲音,













以文字,以語言,或者以圖像,以裝扮,以物資,









不懼展示自己,表達自己,這樣台灣最美好的事物,竟有藍白政黨意欲殲滅,然後送台灣入紅色帝國之口,使台灣人永遠瘖啞不能語。台灣曾有瘖啞不能語的過去,我們不要再有這樣的未來!街頭的戰貓,個個能言善講,有為有守,







大家的共識是:保衛台灣,不能退讓。

有台語老歌曰《中山北路行七擺》,我今在街頭兩日行兩擺,聽同道說法,有時哽咽有時笑,稍覺心中鬆快,十分感謝,也回想起自二十多歲後多次疾走、遊行、靜坐、躺倒在台北街頭經過的歲月,看過的臉龐......回家後有朋友傳來街頭影片說欸欸,你出現在報導現場的影片裡了,在第幾分鐘那裡!又有朋友傳來街頭照片說哇,你們被攝影大師拍到了,你看!

還真的是。這兩天我的上鏡率蠻高的嘛。不過不稀奇,在那激昂的、熱烈的現場,有多少支手機、相機、攝影機同時在抓鏡頭,無形的射線相互交錯,穿越時空,我也忍不住拿出我的老手機頻頻攝像,與大家在時空中交流。

大家多交流,多拍照,要是台灣沒入紅色帝國,這種事就沒有了。到時即便我年高無懼,也不欲被叫去問話、喝斥、懲罰、收監,並勒令要愛國,不得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等等。

我們有珍愛要保守的東西,我們還在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那麼,要珍愛,要作為。









附記:

Lightning貓先生自從收到戰貓硬幣禮物後,很受鼓舞,變得比較有活力,吃得比較多,突出的骨頭外比較長肉,我們也每天擁抱、說話,互相鼓勵要自立自強,不受欺負,過好每一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