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寶貝回家加映篇

2008年4月26日 2 意見

上篇講到寶貝Lightning像這樣被我們塞進袋子帶回家。他在袋子裡時還很不安分的扭動不休,但是一回到家,袋子一落地板,他知道回家了,就放心不亂掙扎,像平常一樣輕巧優雅的踏出袋子,步入日常生活。那離家探險的十二個鐘頭簡直像是不曾存在過一樣,簡直像是我們無聊幻想出來的一樣。


不過,第二天我就看見那十二小時出走時段確實存在過的證據,月光小妹MoonMoon 也幫忙證明那驚慌莫名的一切並不是一場夢。



當然,最主要的證人就是 Lightning先生本人。第二天早飯過後不久,他就跳上臨窗的墊子,早早睡起早覺,一副雷打也不會醒的沈睡態勢。

他睡了很久很久,月光小妹關心的來瞧瞧他好不好。


閃電哥 Lightning說:妹妹我很好,只是不曉得怎麼搞的,我覺得很累,眼睛睜不開。

月光妹MoonMoon說:沒關係,哥哥你睡,我幫你舔舔毛、洗洗塵吧。



哥哥你都不用管,我會幫你舔得好乾淨好乾淨 。說著,從上到下,從左到右,認真又條理井然的月光妹幫動也不動的閃電哥徹底舔洗一番。啊真好,這樣我這個媽媽就完全不用煩惱需不需要替Lightning洗個澡了。




哥哥身上有青草、有葉子、有泥土、有雨水的味道。妹妹發揮她一絲不苟的個性,把這些味道舔捲入腹,也把哥哥昨天的神秘經歷拷貝在心。

這裡,哥哥下巴這裡有點髒,我洗洗,一下下就好了啊,你睡嘛。




還有這裡,你的大手有點黑,我也洗洗。什麼?不客氣,我來就好了,你睡嘛。



呼,都舔乾淨了。這樣,哥哥是真的回來了。



這樣,妹妹也可以放心休息一會了。


她在哥哥身邊躺躺好,然後閉上眼睛睡覺。又可以看見哥哥, 又可以和哥哥一起睡覺真好啊!




沒錯,真好,真是好。Lightning失蹤的當天,我翻箱倒櫃到處找他的時候,曾經看見月光妹妹站在冰箱旁邊的櫃子上探頭往冰箱後面看,當時我就知道她也在找她的閃電哥,她知道哥哥怕見人、想躲起來的時候,常常躲在冰箱後面,她好希望能夠看見他又躲在那裡。她絕對不會笑他膽小怕事。她能接受他的一切。

可愛的MoonMoon小月光,我知道你有多高興,因為我也是那樣的高興。真好,真是好。又能夠看見大大的大個子在家裡走來走去真是好。




又能夠看見饞饞的貪吃鬼搶吃妹妹碗裡的餅乾,我把碗移開,他還要追著吃的樣子真是真是好。



又能夠看見成功搶佔紙箱後那張愣頭愣腦的大臉真是真是真是好。



又能夠看見窗台上滿滿趴著一位懶洋洋大塊頭瞌睡蟲也真是真是真是好。


陽光下的欄杆上,又能看見這位忙著抓蟲吃草的先生,啊,真是好!




加映篇就放映到這裡。不過,關於這個題目,還有叫人心力交瘁的後續文章。這後續文章,單單親身經歷一遍就讓我累得說不出話,要寫出來,得恢復元氣以後再說。感謝收看,下回再見。

2 意見:

  • 匿名 提到...

    真的是會心力憔悴..

    話說我家奶茶
    這幾天好像又開始想要外出的fu了
    大眼妹昨晚告訴我
    前天奶茶又趁她門沒關緊前溜到電梯門口
    不過 喊一下他就又進來了就是啦..

    貓咪真的是...熱愛自由的小傢伙阿!!

  • Sonya 提到...

    小心啊!除了小心,還是只有小心。這話是對你說,也是對我說。我家現在開門關門都非常小心,我更是非常神經質,進門時,常會拿個包包之類的東西擋在腳的前面,防貓鑽出去。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