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黏媽精二號

2010年1月23日 8 意見
最近我們家出現了黏媽精二號。就是下圖這位MoonMoon小姐:




不曉得為什麼,出落為大小姐,不時流露出成熟表情和自信神韻的MoonMoon小姐,卻同時也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撒嬌黏媽精。你這是怎麼回事啊?你小時候都沒這麼黏人呢。我對MoonMoon小姐說。


MoonMoon小姐抬頭看看,低頭想想,





然後說:我也不知道哇。 哇嗯嗯嗯~~~人家就是想撒嬌嘛。媽媽,媽媽,你幫我拍屁股嘛~~
緊接著,MoonMoon小姐就如此一倒,變身變態了:









MoonMoon小姐喵啊喵、喵啊喵的說:拍屁股好舒服啊,媽媽你幫我一直拍,一直拍,我都不會膩。

是啊你都不會膩,一天二十四小時一直幫你拍屁股,你都不會膩。問題是很累人啊。

幫MoonMoon小姐拍屁股拍了一會兒,她就舒服得躺不住,要走走、爬爬,換個地方再側躺下來,或高高撅著屁股示意:再拍呀,再拍呀!

因此拍屁股的人得一直跟著她走來走去,最後常常走到她最喜歡的廚房磁磚地,跟著繼續轉來轉去的小姐屁股,拍啊拍啊,你說累不累人?所以我每次拍了一陣以後,就藉故站起身,去洗個菜洗個碗什麼的。

而在MoonMoon小姐這方面,她覺得拍屁股太舒服了,因此非得擴充人脈不可。也就是說,她決定,家裡人都得納為她的拍貓屁部隊小兵。



她開始引導大哥哥和爸爸去廚房,指示他們替她拍屁股。她到二樓書房去玩的時候,也不忘坐在爸爸書桌後頭的矮櫃上,喵啊喵啊哀哀怨怨的叫,待成功叫動爸爸回頭看她,她就跳下地,引導爸爸去洗衣間,然後一倒倒在爸爸腳邊,告訴他:我們來拍屁股吧。

當然,MoonMoon小姐不會忘記重施故技,老在洗衣間的磁磚地上滾來滾去,爬來爬去,動個不停。不過爸爸覺得跟著她跑太累了,就端坐高起一階的地板上,「教育」她:過來,過來,來這裡,爸爸才幫你拍。

MoonMoon小姐覺得那也沒什麼,就滾到、爬到洗衣間另一頭,再幾個翻滾,滾回、爬回爸爸腳邊,表示她不是爸爸一喊就聽命過來的,她是幾下翻滾後自行決定過來讓爸爸給她拍屁股的。

爸爸很欣賞她這番宣示自主性的手段,也很滿意她靈巧配合,常常自誇自擂:你看,貓也是要教的,不能像你那樣溺愛。MoonMoon好乖好聰明啊,什麼都懂,一教就會。爸爸又說:MoonMoon啊,越來越可愛,越來越漂亮了。我看她現在不是灰姑娘,是灰公主了。

MoonMoon小姐也很得意,她滾過去,又滾過來,像這樣迷濛著眼睛,唉唉嗯嗯的說:爸爸,我很乖很漂亮,快來拍我屁股吧。

8 意見:

  • Sonya 提到...

    很高興你愛看,相信你也是養貓愛貓人?

    另外,也要謝謝你的鼓勵。貓的散文書,聽起來很不錯。

  • 阿泰 提到...

    哎唷~貓咪黏人討摸摸最難以抗拒了!
    阿泰常常幫黛安娜拍屁屁,拍到上班都要遲到。

    有時候,安德列還會來插花磨蹭阿泰的身體,也是討摸摸。
    一手一隻貓,拍拍摸摸;
    看著二貓滿足呼嚕嚕的樣子,阿泰完全淪陷了啦!

    可是,貓咪就是這樣迷人啊!
    明知道快遲到,總忍不住多拍幾下。

  • Sonya 提到...

    愛貓人就是這樣!

    我們家爸爸曾發奇想說最好有人發明一種拍貓器,可以裝在MoonMoon小姐的身上,不斷的拍她屁股。

    不過想也知道,貓可不會愛什麼拍貓器,他要的是他的人用肉手給他拍拍。

  • chaoyi 提到...

    我們家的妹妹是要人抓背,有時候抓著抓著屁股就會翹高高,不過她不喜歡用拍的。哥哥就不會討摸,只想出門玩耍。貓咪真是太有趣了。

  • Sonya 提到...

    有人說貓的脊椎兩側有很多穴道,所以他們喜歡人給他們按壓穴道抓背摸背。我家貓先生跟你家貓妹看來就是這樣的。

    又,你家貓哥真的會出門玩耍嗎?

  • 牧兔人 提到...

    喔~一定要給MoonMoon小姐捧個場!

    原來MoonMoon也是黏黏膩膩的小蜜糖啊
    我還以為她比lightning兄還獨立自主呢

    自從看了這篇文後
    我也開始拍拍我的愛貓屁屁
    她果然很喜歡
    兜馬把屁屁抬高高
    還奉送一連串咪咪喵喵聲
    送我當禮物
    最後舔舔我又撞撞我的手的手~以示獎勵

  • Sonya 提到...

    又是一隻喜歡人家拍貓屁的貓!希望牠不會喜歡到無時不想,讓你討饒。不過牠的獎勵與回饋好可愛啊。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