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色情網站看上的貓

2010年2月6日 4 意見
有一天我家貓先生和貓小姐心情愉悅,睡覺前在床上你舔我,我舔你,舔得個天長地久,我看了就對他們說,最近啊,有一件事很討厭,就是色情網站看上你們了,認為你們兩個很色情。

貓先生睡意朦朧的說色情網站是什麼?






貓小姐睡意朦朧的說色情是什麼?




我說這個嘛,很難講,我不曉得要怎麼對你們貓解釋,不過色情網站可能會認為你們這樣你舔我,我舔你,就是色情。

這樣就是色情嗎?相親相愛就是色情嗎?那很好嘛。貓先生說,色情很好,妹妹,我們來色情,我們來睡覺。

他把自己捲成一個圓球,貼著貓小姐睡。



貓小姐也把自己捲成一個圓球,回應道,好,我們來睡覺,我們來色情。


是啦,其實也沒什麼啦。只不過是最近時有色情網站到這個貓咪部落格的一些篇章來留下內容形形色色、十分豐富的色情廣告,讓貓友可以循線去看AV女優等各種表演。我一看到這些廣告來了,當然立即把它們送進垃圾桶。不過這會兒,我一邊刪除,一邊也發現色情網站是用了心的在發廣告,因為,我這部落格有一百多篇貓咪圖文,色情網站並未一視同仁在每一篇都留下廣告,他們,至少是用心看了標題,才選了他們喜歡的題目來留言登廣告。

那麼,他們喜歡的標題有哪些呢?當然,「白日與黑夜之謎」,他們喜歡。這個標題越看越色情,女主角可能是查泰萊夫人那樣美妙的女人,不過如果是查泰萊夫人的話,她的故事不是色情,是情色。不管那麼多,上廣告啊!

「高雄辣妹----純屬意外系列」,那還用多說嗎?和南國豔陽天下的辣妹發生一段意外戀情,很誘惑人的。上廣告!

「大哥回家」,他們竟然也喜歡,這讓我想了一下原因。其實,原因很充分的。大哥嘛,一定是個性感肌肉男。大哥一回家,哇不得了,絕對會發生跟色情有關的事。

「你是我活力的泉源」,請看這裡有你和我,你和我會發生的事是......你會使我活力滿滿像尾活龍,好強啊。這個標題絕對很適合作一部A片的片名。

看到這裡,真是不由你不佩服色情網站敬業又用心吧?我一邊刪除他們的廣告,一邊不知不覺跟他們有了同理心。我覺得「Lightning貓先生的戲劇生活」這個題目有很大的色情幻想空間,可能會讓人一看就覺得Lightning貓先生是個大色狼,因此想進一步看看他會演出什麼色情戲。思及此,我立刻點開這一篇。果不其然!色情網站正是這麼想的!

我信心大增,又想「好男兒Lightning貓」很像是同一位明星演的另一部A片,趕快點開一看,果然好大一篇色情網站的廣告已經在留言欄那兒等著我了。我大力一砍,接著想到「MoonMoon小姐的香閨」那一篇,那個題目簡直就在暗示MoonMoon小姐的香閨裡有不少多采多姿的花樣。或者應該說不是暗示,是明示。

趕快追過去點開,哈,我就知道,色情網站絕對不會放過這個活色生香的好題目的。

砍到這裡,我已經是百發百中,完全與色情網站同步調了。例如「好一枝美麗的玫瑰花」,你認為真的就只是講平淡無奇的玫瑰花嗎?哼哼,不一定噢,可能是指某一位美豔撩人的AV花噢。又例如「享受當下與偶然」,你認為是享受什麼東西?這裡面有無邊的暗示,請你不要猶疑,趕快去享受。還有「大哥哥好愛我,好愛摸摸我呀!」我的天,這個題目真是超級火辣的。「蝴蝶春夢」呢?你不會想到莊周夢蝶那一路去吧?那樣你就想歪了,趕緊回到色情網站給你提示的正軌:有綺麗蝴蝶飛呀飛的旖旎春夢,明白了嗎?

此外,「今宵夢醒何處」,不用說,當然是夢醒在美人的膝上。「昨夜星辰昨夜風」,哎喲,昨夜的星辰底下,微風當中,那密會幽期的風情艷色還得了?

什麼?你說「放膽跟著妹妹走」也大有文章?「電眼男與長腿妹」裡有電光石火閃爍,還有,「怪怪美少女」是講什麼都敢做的色情美少女?

是的是的,我看你也完全跟上色情網站的步調了。我刪得很累,得休息、思考一下: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為什麼能想出像「不為人知的夜生活」「王子佳人,玫瑰花下」這類色情到不行的文章標題?要是你發現哪一篇的留言欄裡還有漏網之魚,還有色情網站的廣告,請原諒,麻煩你告知一下。現在我們來看看那兩匹相親相愛、很色情的貓在做什麼吧。





他們正難分難捨,打得火熱,打得電光石火直閃。

他們從廚房一路打到客廳:


然後貓小姐說,我們難分難捨太久了,稍稍分開冷靜一下比較好。說著她就跳上放著貓尾巴墊的貓塔上舔毛冷靜。



貓先生說,哼,雖然一切都不是我的錯,我也來舔毛冷靜一下好了。



但是冷靜了不到兩分鐘,貓先生又激動得滿屋子跳上跳下,他說,幹嘛幹嘛你幹嘛?小Moon,你不是說要冷靜一下,就好好的在貓塔上舔毛嗎?幹嘛又要跳下來,躲起來?



原來貓小姐忽然跑到沙發椅背上,推開大靠墊,鑽進洞窩窩裡,窩著睡覺。貓先生還沒學會挖沙發洞這一招,看了就十分不滿,十分激動,他跳到洞窩窩旁邊,虎虎威脅道,快出來!不出來,我就一直守在外面!不出來,我就打壞你這個窩!



惡虎在外,誰還能好好睡覺啊?貓小姐像支火箭般跳出這個好深的窩,滿屋飛跑走避。貓先生高興極了,飛跑追逐這招他很會,他喜歡一下去追貓小姐,一下又引貓小姐追他,大家來來回回的跑,來來回回的追,搞得一屋子亂,可好玩了。

不過我可受不了了。我打開通陽台的玻璃門說,去外面玩,外面有太陽。那兩位立刻一溜煙奔出去,跳上欄杆曬太陽去了。





貓小姐說,有太陽天,有草窩窩,還有大Lightning哥可以靠靠,好舒服啊。

貓小姐又說,大Lightning哥,你坐了半天,累不累?要不要也躺一躺?





大Lightning哥貓先生說好啊,我先來洗洗屁屁,



然後我再洗洗手,洗洗臉,洗洗肚子,


洗乾淨了,讓風吹一吹,好舒服啊。

在一旁聽這兩位舉案齊眉很溫存的說著家常話,不,相親相愛很露骨的說著色情話,也好舒服啊。我想,色情網站會看上他們,不是沒有道理的。 你說呢?

4 意見:

  • Sonya 提到...

    可能是噢,Lightning喜歡輕聲細語的女生,他會拜倒在輕聲細語女生的裙下,或者好脾氣的幫她舔舔=P

  • 阿泰 提到...

    歐~阿泰的部落格也不時有色情網站來留言、回應。
    原本覺得很討厭,看來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兒啊!
    Lightning大哥應該是很愛幫MoonMoon小姐理毛的啊?
    只是,可能會遇上MoonMoon不從就乾脆用體重壓制或是直接咬下去了喔?

  • Sonya 提到...

    這一篇的出發點就是把無可奈何的事弄得好笑、好玩一點,結果自己越寫越開心。

    至於我家Lightning哥,他有時候有點像站在街角看女生的無賴男生,女生走過來的時候,他就要惹惹人家,人家生氣了,他還哈哈笑。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