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警網雙英的祕密

2010年12月11日 4 意見

低頭湊在一起的這兩位是我家的警網雙英。他們忙了半天,成績斐然。



好開心啊!大哥說,幹得好,小妹!

小妹說,沒什麼,還不是有大哥罩我。


兄友妹恭的這兩位一會兒就丟下他們輯獲的鳳蝶佳人,又去進行別樁任務了。

他們如此神勇,可也不是神勇無敵。請看這一日:



天色昏暗,雲霧瀰漫。這天氣,很不好啊,貓小妹說。

還好啦,貓大哥說,雲霧一下子就飄走了,飄走了天就比較亮,我出去看看。


貓小妹猶猶疑疑跟在後頭說,不大好吧?出去不大好吧?我看還是不要出去。

貓大哥不理會貓小妹的意見,一下就躍上陽台欄杆。他嗅著空中雲霧的水氣和草葉上雨露的香氣,慢條斯理一步步往前走。



巡過一圈後,貓大哥跳上竹花架,趴下。



巡邏有點累,他說,我來瞇一下好了。





貓大哥的瞇一下,其實是瞇兩下,瞇三下......不過他真的是瞇,也真的很努力,頭一直硬撐著,下巴一直沒有碰到竹花架。

直到雨勢大了,雨霧往他身上飄了,遠方又隱隱傳來雷聲,貓大哥才睜開眼睛,跳下花架進屋。

進屋後,他選擇窗邊的圓几落腳,先理一下毛,



接著開始睡大覺。雷聲越來越近,他也不擔心。沒在怕的啦我!他說。



但是女英雄貓小妹很怕打雷。她對自然界颳風下雨打雷閃電這些事一向都抱持警戒心。她說,喂,大貓哥,轟轟打雷了,你還睡在窗邊好嗎?



貓大哥不理她,好像睡著了。他對自然界颳風下雨打雷閃電這些事好像不怎麼害怕。

貓小妹慌慌張張跑到吃飯間,跳上她睡覺用的專屬餐椅,扭來扭去說,哎喲哎喲打雷好大聲噢!





過一會她又慌慌張張跑到客廳,跳上長沙發,窩在正躺著看小說的我的腳邊說,讓我靠一下,媽媽,我好害怕好害怕噢~~~



好的,讓你靠。讓女英雄靠,是我的榮幸。

我很榮幸的和警網雙英這般度過打雷下雨的午後時光,到雨後天晴。



看到這兒,也許你對我家那位貓大哥刮目相看了?說想不到他越大越英雄了得了?

這個嘛,其實啊,他還是像小時候那樣怕講話大聲的女客人。他害怕的時候,還是像這樣趕緊往櫃子或冰箱後頭鑽。


有些事兒,一旦銘刻在小孩子的心版上,很難抹除。

不是有人說每個男人的心裡面都住了一個小男孩?貓大哥的心裡面也住著一個貓小孩啊。所以小時候的感覺一直跟著他。

好了,好了,沒事了,貓大哥,你出來吧。



貓大哥出來了。把毛理理乾淨後抬頭亮相,哇,又是一尾耀武揚威、帥勁十足的警界活龍!




警網雙英的祕密還有很多,暫且先透露這麼一點。

4 意見:

  • 旺宏媽媽 提到...

    若說兩兄妹是警網雙英,那貓小姐就一定是神槍手了!

    印象中,貓小姐似乎只要出手就多有斬獲,所以體型較輕巧似乎有差喲。不過這話絕不能貓先生說,不然他會知道他的粉絲跑票,哈哈~

  • Sonya 提到...

    哇,警網雙英的另一件秘密被你發現了!貓小姐不但是神槍手,還常常打前鋒喲。而前鋒打到地上的獵物,貓先生常常理所當然的插手處理。你會看到他蹦蹦跳跳的玩得好樂。嘖嘖嘖,秘密不能一次透露太多。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