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你愛我嗎?

2011年3月26日 6 意見

你愛我嗎?

夜深人靜,MoonMoon小姐在窗前回眸問,你愛我嗎?



如果你愛我,我怎麼好像沒感覺到?如果你愛我,你就要讓我感覺到!


白日天光,MoonMoon小姐也記掛著這個問題,她說,你愛我嗎?你愛我嗎?如果你愛我,你就要跟著我跑來跑去。

說著,她一下跑到陽台玻璃門前,一下跑到吃飯間木板檯子上,





她一下倒地翻身,一下貓腰磨爪,嗯哼嗯哼的說,你要是愛我,就要表現給我看。

MoonMoon,你這麻煩的貓女,你好累人噢!我們家大哥哥說。他被貓女纏身,要拿出愛的表現給她看,只好盡力表現,追著她跑。

MoonMoon小姐跳下廚房磁磚地,扭滾不休,







來啊來啊來愛我,MoonMoon小姐說。大哥哥很聰明,知道她的意思,就一邊給她拍美美的照,一邊騰出一手給她拍拍屁股拍拍腿。

MoonMoon小姐說,看起來,你好像是有點愛我,那我跳上這裡來,你還會繼續愛我嗎?






這裡,是收放拖把、掃帚、水桶等雜物的熱水器角落。我們不像MoonMoon小姐身輕如燕,一般沒事是不會歪扭身子擠進那個逼狹角落去的。但是為了提出愛的證明,我們大哥哥硬是擠到熱水器前面,拍照,還有拍腿拍屁股。

MoonMoon小姐說,你表現得還可以,大哥哥,我有一點相信你愛我了......





大哥哥正高興自己好像通過了考驗,忽然,MoonMoon小姐跳下熱水器,答答答踩著高跟鞋步伐一陣風跑到房間,躍上窗邊矮櫃,在大好陽光中轉身回眸,說話了,




她說,是的,我知道你已經很清楚她會說什麼,總之,她說,你會跟我過來,證明你愛我嗎?



我這麼嬌,這麼美,你怎麼可以不愛我?她又說。

愛你愛你,大哥哥趕緊伸手證明他的愛,一邊又說,MoonMoon,還好你不是我的女朋友,要是我的女朋友像你這樣,我就累慘了。MoonMoon小姐不理會大哥哥嘀嘀咕咕,女王般儀態萬千的旋轉身軀,



愛嬌的倒下來。

這嫵媚一倒,招來了一位貓男士,是Lightning先生。



什麼愛不愛啊,小Moon?大家當然都愛我。你也愛我。我都知道。




什麼?什麼?好,好,哥哥都知道,你很愛我,你最愛我。




哈,大家都愛我,我也沒辦法,喵!

關於愛,好像每貓有不同的感覺?也許下次我們再來聽聽別貓,也就是Lightning先生的感覺。

6 意見:

  • 旺宏媽媽 提到...

    這則文章的MoonMoon小姐好嬌柔,讓人無法不疼她。

    我常聽人家說,養女兒跟兒子還是不太一樣的,所以想必家裡這位小么女一定備受大家疼愛的。

  • Sonya 提到...

    女生都是這樣子的嗎?嘖嘖嘖......

    我家這個女生撒嬌的力道十分驚人,曾讓我家爸爸懷疑她是不是身心有什麼問題。

  • 阿泰 提到...

    愛!愛!愛!
    哎唷!怎麼不愛呢!

    想想自從配掛上「貓奴」識別證之後,
    在我們心中,這些毛小孩只剩下一個形容詞:
    就是「好可愛喔!」

    還花樣越多、越調皮的越可愛。

  • Sonya 提到...

    只剩下一個形容詞:可愛。你說的好生動,說到許多愛貓人的心坎了。

    不過,有時候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呢!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