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關於愛--Lightning貓先生說

2011年4月9日 4 意見
關於愛。什麼愛不愛的,我很少想到這件事。Lightning貓先生說。



為什麼呢?我想想。





嗯,我趴下來想想好了,




嗯,我躺下來想想好了,




為什麼我很少想到愛不愛的這件事?嗯,你看,一直有人在干擾我思考,一直有人在捏我屁股,



或揉我下巴,



害我好舒服,這樣要怎麼思考?我的腦袋鬆鬆的,




我的手腳軟軟的,




連一向好聰明的尾巴也舒服到發懶不大動,


簡直就是沒法思考。這樣不行,振作一下,坐起來,邊舔毛洗澡邊想想吧。







果然,我一舔毛洗澡就精神大振!



那我繼續洗洗腿吧,







我的腿在陽光裡發著光,又洗得濕潤潤的,真好看!你看!





你喜歡我的腳腳花嗎?我把我的腳腳花舉起來給你看,順便洗洗我的尾巴根和屁屁,







什麼?你說我好像忘了一件事?噢噢,我沒忘啦,就是那個什麼愛不愛的事,我很少去想,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愛這種事根本不用去想!愛是根本不用去想就會知道的事。哎喲大家都愛我,毫無疑問嘛,我身上每根毛都知道。小Moon愛我,她老是看著我,黏著我,要是沒跟著我,她就跟我心電感應想著我。



家裡的人呢?他們也愛我愛得不得了, 了不得,他們也老是看著我,黏著我,跟著我,想著我。媽媽離不了我,大哥哥老要追著我跑,爸爸呢,他常常對我說Lightning,你這個壞東西什麼什麼的,他的意思就是說,Lightning,你好可愛噢。



所以說,什麼都不用說,什麼都不用問,千真萬確,大家都愛我。什麼?你問我愛不愛大家?這個嘛,我不喜歡因為你問我,我就回答說愛。



可是我也不喜歡因為你問我,我就故意回答說不愛。



我不想回答你的問題。可是,每天每天,小Moon,還有這個家裡的人,都知道我的



愛!

4 意見:

  • 阿泰 提到...

    哈哈~活脫就是大哥大等級的貓,
    不管做什麼,在我們眼裡就是超可愛!

    您家Lightning哥可以改頭銜了!
    Lightning董(拜

  • Sonya 提到...

    今天好像是耶誕節,收到了好幾則你的留言禮物!

    黑白之美很乾淨,很亮麗是吧?再摻一點紅,腳腳肉墊的紅,帶刺舌頭的紅,也很協調啊。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