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寶貝、寶貝的寶貝

2011年6月10日 2 意見
你們有沒有好寶貝、好寶貝的寶貝?我有。Lightning貓先生說,我有很多寶貝,陽台隱密的角落,爸爸書房大大小小的睡覺盒子,浴室高高窗台上吹到的風,客廳低低窗台上看到的街景,春夏清涼的花草蔭,冬天溫暖的太陽光和棉被和熱呼呼的小Moon妹,對了,跟我摟摟抱抱和追追打打的小Moon妹。還有,好吃的魚肉和雞肉, 美味的化毛膏和潔牙膏,偶然吃到的雞蛋黃和馬鈴薯泥。還有,芹菜和蘿勒直衝我鼻頭的香氣,蟑螂、蚱蜢、壁虎和蝴蝶這些會跑會飛的小玩意。還有,媽媽回家的腳步聲和鑰匙串的叮噹聲,幫我捏捏揉揉的手,特別對我說的好聽的話,一下一下梳進最裡面毛層的梳毛刷......好多呀!還在增加啊!想知道我最新的寶貝嗎?是這個:






好棒吧?什麼?在哪裡?你們看不出來?怎麼會?哎喲就是這個嘛!



看見沒?就是這個我躺在裡面的藍盒子嘛。自從我搶到這個藍盒子以後,每天都在這個好看的藍盒子裡待很久,其他盒子,都變成第二名了。





我在藍盒子裡洗澡理毛曬太陽,









我在藍盒子裡發呆想事情,







想著想著,我再換個角度想,


你說想什麼?噢,我是在想把小Moon妹趕走,搶到這個藍盒子的事。我怎麼想都覺得我是搶對了。

想得有點累,我就在藍盒子裡睡個飽覺,





睡醒一看,天還蠻亮的,



那麼,不要遲疑,不要迷惑,



我奮起轉個身,然後,



沒錯,我再度趴下。

我說啊,我們不要浪費大好光陰,


所以我們要利用大好光陰,好好睡覺。難道這麼可愛的藍盒子是擺在這裏看的嗎?當然不是!



所以我要好好睡覺!

懂了嗎你們?所有、所有寶貝、寶貝的寶貝,都不是光擺在那裏看的。實在喜歡,就去搶過來。搶過來以後,就好好享受,好好寶貝,每一分鐘都寶貝。懂了嗎你們?那我要睡覺了。

2 意見:

  • 阿泰 提到...

    呵呵~
    寶貝貓寶貝不少啊~

    我家的貓老大安德列,就啥不愛愛塑膠臉盆;
    不給貓用(有時候會拿去洗衣服)還會來抗議。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