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貓看

2011年7月16日 1 意見


有件事情很那個,讓我有點放心不下。Lightning貓先生端端正正盤尾巴坐著想心事。

坐不住了,他跳下樹樁,



朝屋裡走兩步,又坐下回頭望,




嗯,真的很那個,怎麼會這樣......Lightning貓先生的心事還糾纏未了。





大概不要緊吧?他繼續想。



我再過去看看好了。Lightning貓先生轉著念頭,又往回走,走到通陽台的玻璃門邊。



我真的不怎麼想看......



可是......



這樣真的好嗎?



我才離開一下下......



就發生這樣的事......我本來想去上廁所的......



哼,世界上就有這樣的事......




我忍一下,先不上廁所好了......



貓家剛才本來是在那裡的......



因為要上廁所,才跳下走開,就這麼一下下,那裡竟然變成這樣,







我的好位置被一隻怪臉貓佔了!MoonMoon那什麼臉啊?簡直沒一點小姐的樣子!








真是看不下去......太那個了......住在這個家裡,簡直一下下都不能大意......

Lightning貓先生很不以為然的監看著怪臉貓MoonMoon貓小姐......

1 意見:

  • Sonya 提到...

    有貓友問,Lightning貓先生就這麼監看著MoonMoon貓小姐,沒有其他動靜嗎?

    有的有的,Lightning貓先生是匹很戲劇化的貓,他一定有下文的。明天請收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