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抓住春天的尾巴

2011年9月17日 0 意見
每年有一段時間,是春天快要過去的時候,Lightning貓先生都會在陽台搬演一齣動作戲加內心戲,戲名叫:抓住春天的尾巴。



戲,總是由一場早晨的春睡開始。太陽還沒有晒到陽台欄杆時,Lightning貓先生就已跳上他熱愛的欄杆臥榻,好好睡了一覺。然後,陽光來了。本來,前些天,那陽光是不太熱的,晒在身上很適意,Lightning貓先生可以罩著暖暖的陽光繼續睡。但是,陽光的威力一天一天的加強,現在,不是暖,是熱了。




嗯,Lightning貓先生說,怎麼有點熱?




他翹起後腳,讓整個肚腹袒露在太陽下,感受陽光的熱力。




嗯,是熱。



怎麼搞的?是熱。

Lightning貓先生的內心十分掙扎,很不情願接受事實。

旁邊一位一直觀看他這齣內心戲的觀眾就說話了,那位冰雪聰明的小姐說:幹嘛呀?熱就是熱嘛。熱不是暖,就像白不是黑一樣的清楚。



清清楚楚點過陷於內心掙扎的Lightning貓先生後,那位冰雪聰明的小姐就閃貓進屋了。

是嗎?是這樣嗎?真的是這樣嗎?Lightning貓先生的心裡非常迷惑。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他那毛茸茸的身體裡咕嚕咕嚕的滾動著疑惑。





不過真的蠻熱,於是他決定離開心愛的欄杆臥榻,下地看看。


喲!



噢!






哼,這不還是早晨嗎?太陽光就這麼亮花花的了!Lightning貓先生有點憂鬱。




這樣的話,那我想......




我想......










Lightning貓先生上下左右看看,沉吟道:我想我就不跳上欄杆去睡覺了。

那我去哪裡睡覺呢?他又想。





愁眉不展的Lightning貓先生想了又想,不勝煩惱的咕咚倒下,





我就在這裡稍微睡一會再說吧。他想。

演完這齣動作戲加內心戲----抓住春天的尾巴,Lightning貓先生非常疲倦。我們不吵他,讓他靜靜的回味,靜靜的休息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