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金色時光

2011年10月1日 0 意見
夕陽的金色光芒灑向陽台的時候,Lightning貓先生應金色陽光的召喚,到陽台來,



他那壯實身軀上的厚實皮毛鍍上了金光,黃金閃閃的,像隻小老虎。



不過,Lightning貓先生說話了。我是貓!他說。




我是大世界的一匹貓!





我來,







我看,






我啃啃!





看我啃得多好,





雜在紅花叢裡的粗草梗梗都被我的利牙齊刷刷攔腰啃斷了。我特別看不得這幾枝粗草長高,它們長高一點,我就狠狠咬短一點。

Lightning貓先生說的是,今年這盆炮竹紅,一定是因為他每日加碼除草維護,才內外披垂,開得特別燦爛紅火!







謝謝你啊貓先生!

哼,不謝。Lightning貓先生大方的說。





辛苦除過草的Lightning貓先生好像另有要務,抬腳趕路,



然後他停步思索,



思索什麼呢,Lightning貓先生?

Lightning貓先生啪噠趴下。原來剛才他是在思索要不要歇息一下。



他說,我還有事要忙,不過先在這淡淡的金色陽光裡歇息一下再忙也不遲,



貓生不用匆忙。你們說是不是呀?



是呀是呀,你請歇,你請歇。







這美麗的金色時光是屬於你的。這美麗的金色時光是你傳送給我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