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狗送貓的禮物

2012年5月11日 0 意見
芳鄰L太太最近有一天問我道:我家奇奇留下來一樣東西,是一個窩,牠根本還沒怎麼用過就走了,我一直包得好好的放著,很乾淨,不用也可惜,不曉得你們家的貓會不會喜歡?

好啊,我說,奇奇跟貓差不多大,牠可以用的窩,我家貓應該也可以。

奇奇是隻白色的貴賓犬,去年高齡辭世,全家都好傷心,L太太曾想要不要再養一隻貴賓犬,後來決定不養。

L太太動作很快,她立刻回家抱來了奇奇狗留下的窩。






好高級的窩呀!是義大利的產品,設計成草叢的樣子,好有趣。識貨的MoonMoon小姐馬上聳著鼻子走過來,頭一低鑽入草叢,窩了下來。義大利啊,我喜歡!她說,我躲在這義大利草窩窩裡面,還可以看見外面。

Lightniing先生也來了,但他懷有疑慮,遠遠看一會就跳上櫃子說,我不管什麼義大利不義大利,我聞到狗的味道,我不喜歡狗的味道,我們幹嘛要去窩狗窩?


有狗味嗎?那我把它挪到門邊吹吹風吧。可是Lightniing先生不屑一顧,自己走出去吹風了。


他嘀嘀咕咕的說,陽台就有我的草窩窩,才香才好才舒服呢。




那,好吧。Lightniing先生的執念很深,誰都無法勉強他扭轉心意。他窩在他的草窩窩裡,一直窩到黃昏天黑還不進屋。



MoonMoon小姐呢?她說,我看不出奇奇狗送我們的草窩窩有什麼不好!有些貓真是笨得沒話講!媽媽,你不用理他。



MoonMoon小姐很讚賞的看著我把綠色的草窩窩挪來挪去,終於挪到沙發椅和圓茶几中間卡好位,然後她輕盈一躍,躍入草窩窩裡,與之融為一體,








啊,很讚!義大利就是很讚!MoonMoon小姐說。

接下來的冬日, MoonMoon小姐不時躍進她的奇奇草窩窩裡臥遊天地,Lightniing先生照舊每日光臨陽台草盆,神遊宇宙。這日,難得有好冬陽,Lightniing先生逐冬陽於南窗邊,我連忙把奇奇草窩窩也拿到南窗下曬曬,


Lightniing先生低頭看看說,我沒興趣,


就是沒興趣!



  然後他無視我的苦心安排,轉身跑了。







好吧,不勉強,那我把草窩窩放到陽光地上。剛放妥,MoonMoon小姐悄悄來了。




                                                                                                                                                
但是MoonMoon小姐屁股都還沒坐熱就一溜煙跑了。不奇怪,誰有辦法被一雙炯炯的銅鈴大眼左右監視著休息睡覺啊?





Lightniing先生說,我又沒怎麼樣,我只是在旁邊看看為什麼有貓喜歡睡在狗窩窩裡,幹嘛要跑啊?好像心裡有鬼 。





Lightniing先生批評完,舉步追MoonMoon小姐去了。



那麼,Lightniing先生究竟接受了奇奇狗留贈的禮物沒有?看看嘍,這事不能急。一向,看見時髦的新東西以後,他都需要花多點兒時間才能接受,或者見怪不怪的容忍。在天堂的奇奇狗應該不會生氣吧?至少我們家有位貓小姐很喜歡他的草窩窩。謝謝你,奇奇狗!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