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愛相隨,戀相守

2007年10月20日 10 意見
話說 Lightning貓打開心鎖,接納貓小妹Moonlit以後,行走坐臥都喜歡跟她在一起,也願意跟她一起在廚房吃飯了。他發現Moonlit吃的細巧顆粒小貓餅乾口感不錯滋味好,常常會幫Moonlit把吃剩在碗裡的三兩下清空。他還會親吻妹妹呢,很溫柔喲。










妹妹也會高興的回吻他,是不是很美?看到他們這樣相親,我覺得把小Moonlit接回家真是做對了。唯有小女貓才能釋放Lightning貓的感情,我再怎麼愛他,也不可能像小Moonlit那樣和他滿屋追趕跑跳碰,或在半夜追逐至哥哥的床底下,再乒乒怦怦跳到哥哥的床上纏鬥。貓需要貓的愛。

Moonlit妹妹玩累睡覺時,Lightning不放心這個天上掉下來的寶貝,常常會待在近旁看得見她的地方,像這樣:


他併攏雙手,把自己嵌放在圓几上的檯燈旁,有些朦朧的眼睛在看著什麼呢?當然是奇妙的Moonlit妹妹啊。


她可睡得熟,什麼都不知曉。Lightning想換個守候位置,他跳到沙發前面的地板上。好睏啊,眼睛也睜不開了,但還要再抬頭看看妹妹如何,才能比較放心的把頭擱在地板上瞇一下。


睡了一小覺醒來,趕快抬頭看看妹妹,噢,她還在沙發上,睡得香甜極了。 Lightning再度更換守候地點,他跳上沙發前一步位置的老木樁上,靜靜趴著。


妹妹真會睡啊,看久了 Lightning也染上瞌睡蟲想睡了。那,到睡覺的老位置去吧。他跳上窗下的茶几,把他大大的身體塞進睡覺紙盒裡。



紙盒好像嫌小了,不過Lightning就是念舊喜歡,而且睡在這裡跟妹妹也近。嗯,下午過半,也涼快些了,妹妹應該還會睡一會兒吧?

半天過去,Lightning再次睡醒。咦,妹妹怎麼還在睡?他踩過妹妹睡的沙發,跳上旁邊的圓几,耐心守候。

終於,妹妹可睡醒了!她像白雪公主般由睡鄉回返,睜開眼睛即感覺到有雙大眼在盯著她,哈,是傻傻的閃電哥Lightning。她像公主般優雅的坐起身,轉首回眸,感受一下陽光照耀。


然後她毫不矜持的跳到哥哥身邊,與他隔著檯燈相伴。


Lightning好高興,他聞聞妹妹,對她說:「貪睡的小月光, lovely Moonlit,你總算睡醒啦?我等妳好久嘍。」

10 意見:

  • 匿名 提到...

    我要推選你當【貓咪大使】,超會宣傳的。
    我想,很少有人讀了你的文字能夠不動心。
    被你一介紹,每隻流浪貓都能找到家了吧。

  • Sonya 提到...

    謝謝你推選。我腦海中出現一幅畫面是:你頭上戴著貓耳朵,我也頭上戴著貓耳朵,我們陪著林小姐站在街上宣傳。

  • 匿名 提到...

    哇!太好看了!我的心也追隨著閃電哥哥,跟在月光妹妹的背後...期待他們下一刻迸出的火花...夜已深,真捨不得睡...

  • Sonya 提到...

    嗯,他們時時在迸出火花,有一天在追跑時推倒了音箱,又有一天推倒了電風扇,我得緊跟著滅火!不過你覺得好看,我很高興。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