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心情好呀!

2009年10月31日 10 意見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心情就是很好,看什麼都順眼,看什麼都可口。




你有沒有過這種美好的時刻,美妙的感覺呢?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啊,我現在就看見了順眼、可口的小東西。那就是:




我的MoonMoon妹妹!Moon妹理毛的姿勢怎麼那麼優雅,身腰手腳多俐落!Moon妹眼角沾著一點眼屎,她洗臉沒洗乾淨,多可愛呀! 妹妹,讓哥哥來幫你舔舔洗洗吧。





你這可愛的,


親愛的,




舔你千遍也不膩!




MoonMoon妹妹沈浸在濃情蜜意滿滿的愛的時光,低頭親親哥哥的腳丫,又仰頭舔舔哥哥的頭臉:



然後她抓抓哥哥的耳朵,



讓哥哥也抓抓她的頭頸,



Lightning哥難得多情,要好好享受呀!

大家你舔我舔,你抓我抓一陣之後,Lightning哥說,可口、可愛的小MoonMoon,你的小臉現在很乾淨了呢。



是不是?




暫時再會了。哥哥啊,要去窗台看看風景天光。

說著,Lightning貓先生就一跳跳到窗台。




咦,濃情蜜意的愛的時光結束了嗎?


MoonMoon妹回味著方才的甘甜靜好時光。嗯,期待下一回吧。噢,Lightning哥,你到底在窗台上看什麼呀?




Lightning哥說,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心情就是很好,看什麼都順眼,看什麼都可口。




啊啊啊,你有沒有過這種美好的時刻,美妙的感覺呢?

10 意見:

  • 阿茉 提到...

    有啊,親愛的lightning,每次看到你和moonmoon妹妹,就是這樣順眼,可口的好心情呢!

  • Sonya 提到...

    哈哈我們lightning先生也有溫柔的一面吧?他可不是只會打架吧?後來覺得這一篇的篇名也可以學我好喜歡的一齣日劇,叫「溫柔時光」。你覺得如何?

  • 牧兔人 提到...

    哇!真是美好悠閒的時光哪!
    兩貓都呈現出溫柔閑靜的線條
    這樣多好~和平多好!
    看了我真想回家去抱抱我的貓
    也和她溫存一會兒...

    那部「溫柔的時光」我也好喜歡
    還特別上網查詢拍攝的地點、角色等等

    聽說那地方已成了旅遊勝地
    有機會我還真想走訪一趟

  • Sonya 提到...

    可不是,溫柔多好,和平多好。貓真是多面向動物,兇起來不得了,溫柔起來也溫柔得可以。

    最近正在和朋友聊溫柔時光那部日劇。另一部同一編劇倉本聰的作品「風之花園」也好極,講人面對生、面對死的處境,處理得溫柔而深刻。如果你沒看過,推薦你看。還有,如果你有機會去溫柔時光裡面的咖啡屋,也可以順便去風之花園的花園。這也是我那些朋友的夢想呢。

  • bf-faye 提到...

    現實生活中我鮮少接觸貓,但每每看到lightning & Moonmoon 就發現牠們時而恬靜沉思,時而搗蛋純真. 真有意思 !!
    紫色大岩桐是否如我的一樣??

  • Sonya 提到...

    三年前,我也是這樣:現實生活中鮮少接觸貓。只是遠遠看看。終於把貓迎入家裏以後,才得進入貓的世界。確實,有意思啊。

    深紫色的大岩桐真的很美吧?

  • bf-faye 提到...

    或許妳可上我的部落格看看是否與妳遺憾未買的深紫大岩桐雷同呢?

    養貓兒,目前還沒打算,先以妳的貓兒讓我作預前的準備吧!

  • Sonya 提到...

    養貓,和許多事情一樣,要有個緣分。如果很忙的話,就先別想這事。

    你的部落格在哪兒呢?可以介紹給這裡的朋友嗎?

  • bf-faye 提到...

    妳可直接點我的照片(右上角綠色的人臉)或bf-faye直接連線上去我部落格,或
    http://bf-faye.blogspot.com歡迎大家的光臨

  • Sonya 提到...

    謝謝你告知。我看了你的大岩桐,也很美,不過跟我那盆不一樣,我的是很深的紫,你的是紫白相間。大岩桐的花色真的好豐富。我那盆也許是因為一直坐在我的腦海裡,就越變越美了。一笑。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