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日日是好日:星期三,天氣陰

2009年11月28日 6 意見
這一天,是個星期三,沒出大太陽,也沒下雨,陰陰的,Lightning貓先生楞楞坐在陽台欄杆上,沒什麼勁兒。奇怪呀,他說,我怎麼懶洋洋的,沒什麼精神?






Lightning貓先生又說:小Moon,你一直在我旁邊鑽來鑽去的,忙個不停,你看到什麼了嗎?你的精神怎麼那麼好?



MoonMoon貓小姐說,我沒看到什麼啊,不過我準備著要看到什麼!






MoonMoon貓小姐又說,只要你準備著要看到什麼,你就一定會看到什麼。嘿,我看到了!

MoonMoon貓小姐飛快跳起來,撲向一樣東西:



MoonMoon貓小姐說,草盆裡的這一株草好像長得比昨天高了一點,感覺也比較爽脆,我要來嘗個鮮!

Lightning貓先生失望的說,什麼?不是蚱蜢或蜻蜓啊?只是一株草啊?



對啊,一株草啊,有什麼不好?MoonMoon貓小姐說,大Lightning哥,別懶洋洋的,打起精神來!我啊,我現在又要準備去看別的東西了。



MoonMoon貓小姐像個陀螺般,興興頭頭轉身準備去了,Lightning貓先生說好吧,那我也準備著看看能看到什麼。



於是Lightning貓先生把頭轉向右邊,



Lightning貓先生又把頭轉向左邊,



然後Lightning貓先生又發問了:小Moon,我準備了半天,都沒看到什麼,你呢?

MoonMoon貓小姐說,我正在努力的準備呢,



我正在很努力很努力的準備著呢,我一定會看到什麼的,




一定的。
Lightning貓先生聽了就說,小Moon,你繼續努力,好好準備吧,




哥哥啊,要去準備著睡一會覺了。



他就睡覺了。
這就是沒出大太陽,也沒下雨的星期三發生的事。

6 意見:

  • 阿泰 提到...

    Lightning大哥真的是一副「閒來無事打個盹兒」的樣,好可愛唷!
    MoonMoon妹妹自己玩起假想敵遊戲,倒也俏皮。
    有貓的日子,日日是好日,天天是晴天!

  • Sonya 提到...

    這最後三句話,好像是貓奴宣言,可以寫成大字,貼在家裡,哈哈。

    這樣詮釋「日日是好日」這句話,很生動,很有趣!

  • Sonya 提到...

    我家另有一露台,我就沒勇氣開放給二貓去玩,因為怕他們從那裡跑出去出事。常常為此對他們很覺得抱歉。所以,小陽台無論如何要開放給他們透透氣。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