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虎貓迎虎年之MoonMoon貓小姐的小姑娘時代

2010年2月27日 5 意見


小姑娘時候的MoonMoon貓小姐真可愛呀!並不是說她現在不可愛,而是,那個時候她真的好可愛呀!一開始,她的可愛就透著無畏與機靈。忽然遠離了貓天使林小姐家那群一起生活了好久的小貓兄弟姊妹,來到處處都是陌生氣味的新家,被一匹不懷善意的大貓監視著過日子,她竟能從容自處,實在是很不簡單。


許多小說裡不是講說可憐的孤女因為命運的安排,來到一所華麗大宅,或陰森巨邸,獨自面對可怕的祖父,或沈鬱的主人嗎?我家雖然不是華麗大宅、陰森巨邸,也沒有可怕的祖父或沈鬱的主人,但不斷嗚~嗚~低吼,長得像老虎的那匹大貓,一直如同一片陰沈烏雲般盤旋在小孤女附近:




小孤女MoonMoon貓小姐就像小說裡的女主人翁一樣厲害,或者應該說,比小說裡的女主人翁更加厲害,她敢挺身背對惡勢力,那片烏雲,那匹大貓:





她還敢在那片烏雲、那匹大貓面前隨意一倒,舉起小手小腳說:來啊來啊大貓哥,我們來玩!



有這樣的事!大貓哥看呆了。

她又會邁開長腿飛跑,引大貓哥追她。有這樣的事!大貓哥就到處追她。



大貓哥漸漸覺得這種日子挺樂挺不錯的,因此小孤女小貓妹跟他說來啊來啊大貓哥,我們來睡覺的時候,他就說好。




大貓哥變成一朵溫柔的雲,擁抱親吻著小貓姑娘:




也讓小貓姑娘擁抱親吻著他:






小貓姑娘一面使大貓哥成為一起打架,一起談心的知己朋友,



一面遊走全屋,把她的氣味揉遍各角落,因此,每張沙發都是她的:







每塊墊子都是她的:



每個架子都是她的:



另外,高地,



陽台,




二樓,



每個角落,都一一入了她的小手掌心。不知不覺間,小貓姑娘成為女貓王。回顧過往,後知後覺的人才知道在她那瘦瘦小小的身軀裡面,本來就藏著女王的架勢和靈魂啊!



5 意見:

  • M 提到...

    Moon moon 小小隻好可愛!
    和 Lightning 這個大怪獸比起來簡直就是美女與野獸 : )

  • Sonya 提到...

    哈,美女與野獸這個比喻好,生動傳神,我喜歡!MoonMoon一定也喜歡。Lightning說不定也覺得不錯。

  • 菲比 提到...

    Sonya 你好啊 :D
    大概一年多之前吧,我幾乎每天都會來這裡看一看,你家寶貝好可愛啊  ̄▽ ̄
    是說,現在好像只有看到貓咪我才懂得笑出來哩。
    有貓的世界,真好~

  • Sonya 提到...

    懂你的感覺。我也是被貓迷住,看到貓會笑,不由自主寫貓、照貓呢。

    有貓的世界,真的很好。也希望貓的世界,一切都好。

  • Sonya 提到...

    忘了說,菲比貓友,看到貓會笑出來之外,我也希望還有別的事會讓你笑出來!一定有的。祝福!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