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時光悠悠,大夢昏昏

2010年9月18日 0 意見


月光公主高高臥在她的玲瓏寶塔上說,我真不知道怎麼會有貓喜歡睡在那裡!

那裡,就是那裡!她從高高的寶塔上探頭一望。



地板上的塑料買菜提籃裡,確實睡著一匹貓。是Lightning貓先生。他喜歡這個袋子,這種材質,他覺得窩在裡頭舒服。

暑假的時候,我們家大哥哥帶著一個化纖材質的旅行包回家,二貓都喜歡在上頭磨爪、睡覺,當然,睡覺可以,磨爪不行。我連忙找了桌巾鋪在旅行包上,二貓就搶著在上頭睡了好幾天。我因此想到這個收在櫃子裡不大用的粗扎扎、硬錚錚塑料買菜提籃,找出來一放在地上,Lightning貓先生就來了,磨爪呀,趴睡呀,忙了好大一陣。接著他又發現鑽進籃裡睡覺不錯,有特別的意趣。

是嗎?我們月光公主不解。那樣睡會舒服嗎?她忍不住跳下寶塔,垂詢民瘼。





讓我代尊貴的公主把袋口掀開點看看 :







喝,怎樣?是怎樣?我睡在這麼漂亮的袋子裡不行嗎?Lightning貓先生圓睜雙眼質問。

行啊,行啊,我說,我們只是想看看你睡在這個漂亮袋子裡的樣子嘛。

不過Lightning貓先生脾氣挺大的,他一下竄出漂亮袋子跑開了。沒關係,我正好趁機把漂亮袋子往後拉,再把袋口一提把掛上後邊櫃子玻璃門的門把上,讓袋子整個撐開。正在巡視民間的公主閒步過來,探看一下袋子,





再檢查一下寶塔裡邊,



然後她跳回她的寶塔說,我不太懂睡在那個粗粗袋子裡有什麼好,還是我這通風、明亮的塔窩窩舒服、雅致。





話又說回來,有貓把那個粗粗袋子當作寶,看,他又來了,我也管不著。





嗯,我也懶得管,我睡我的覺。公主喃喃說著,沈入夢鄉。



再度鑽入漂亮袋子的Lightning貓先生說,誰也不要多管閒事,我就是好愛這個好棒好漂亮的袋子!







好,看久了,我倒也看出這個袋子還滿耐看的,大格條紋的圖案設計及原色配色強而有力,與Lightning貓先生直來直往的貓格特質十分相配。我還記起前兩年吧,是LV,還是哪個包包的名牌,推出一款大包包,就曾被網友拿來與我們這款本土買菜塑料包比較,說是相似度高達七八成。



我又猜,睡在這個和LV名牌包很像的土艷大袋裡,會被一團藍綠相融的幽光環繞,其實是頗富情調的,好像睡在深海龍宮的千年長夢裡。

時光悠悠,日色遲遲,Lightning貓先生由長夢中醒轉,昏昏步出大袋,骨碌倒在地板上,



啊啊,沒有什麼比長長一覺醒來,再進入另外長長一覺更愉快的事了。Lightning貓先生輕嘆口氣,伸展手腳,伴著玲瓏寶塔上的月光公主,又睡著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