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讓我告訴你

2010年12月25日 9 意見
看了上篇「撫觸、表白與對話」的朋友,大概都會覺得我家MoonMoon貓小姐是位勇於以撫觸表白心聲的女性吧?



被她這麼一摟,誰的心不會給她奪去?請看她喜歡的心心相印手拉手睡法:








是不是睡得像兩朵並蒂蓮?手手搭著手手,分得出這隻手是誰的手手,那隻手是誰的手手嗎?

看他們如此親熱,我們人十分欣羨,有時就要出手搗蛋一下,





捏捏貓尾巴,或是握引原先輕描淡寫、有意無意、緩緩擺動的大貓尾巴去拍小貓屁股。

其實,是我們人喜歡摸摸貓尾巴,摸摸貓頭貓臉貓身體。




那溫熱、柔軟、完美的貓身體,也喜歡我們摸摸。從那完美身體核心處,顫動著發出呼嚕呼嚕的喜悅。沒人說得清貓這種表達喜悅、滿足的,超越人類語言的神奇機制,但人只要領受到貓由身體深處源源湧出的呼嚕嚕喜悅、呼嚕嚕滿足,自己內心深處也會泉湧而出相對應的喜悅與滿足。據說,經常撫摸貓,聽貓呼嚕嚕,會讓血壓降低,心情平靜,貓會以他神奇的力量回應人的溫柔並療癒人。




看,看我家Lightning貓先生,即使好壞的人類對他動了結紮手術,害他圍上硬披風好不舒服,他還是呼嚕呼嚕的大聲回應揉捏他背脊的手。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大家都會呼嚕,小姐也會呼嚕,只是比較含蓄,比較小聲一點,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輕輕摸摸也呼嚕呼嚕,用梳子梳梳毛也呼嚕呼嚕,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我知道你愛我......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我愛愛我的你......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這是特別的禮物,給特別的你,特別的人......

貓為什麼會送人這項特別的呼嚕嚕禮物?貓為什麼會這樣特別回應人的愛撫?貓對貓,彼此似乎並不呼嚕傳情,他們會以鼻吻的輕觸、舔洗表示喜歡,



會以尾巴勾勾纏表示親熱,




會以肢體的碰觸、擁抱表示愛悅,


我家的貓先生、貓小姐也常以這種肢體語言對我訴說心聲,讓我好生高興,而當他們使出家傳之密,從身體深處對我發出呼嚕密語時,更讓我在一霎時心花怒放。世界上,沒有比這種呼嚕密語更美好真純的語言。真希望讓沒有聽到過的人也能聽到。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呼嚕嚕嚕,新聞插播:

上週,小玳瑁姑娘要找家的消息刊出後,事情有了想都想不到的最好的發展。一位在此之前即與阿官媽媽聯繫的養貓朋友,這兩天決定收養小玳瑁姑娘,以及小玳瑁姑娘的玳瑁媽媽! 喜事連連,吾友阿官高興落淚,彷彿收到一份最最好的耶誕禮物,心裡也終於輕鬆了。每個貓咪送養的故事都可以寫成長篇小說,我希望有一天阿官可以用最好的方式呈現這個故事。我也希望哪天可以跟她一同去探親,去看玳瑁母女的新家。

謝謝所有關心的、祝福的、幫忙的朋友。 阿官媽媽感念在心,也祝福大家耶誕快樂,新年順利。

9 意見:

  • 旺宏媽媽 提到...

    呼嚕呼嚕,這則文章的MoonMoon小姐用肢體語言告訴了我她很柔美的一面。

    呼嚕呼嚕,在平安夜即將到來的時候,高興聽到玳瑁母女有家的好消息。

    呼嚕呼嚕,來到這裏,這些美好的事物,在在讓我深刻體會到12月真是個溫馨團聚的月份。

  • Sonya 提到...

    呼嚕呼嚕,但願你美好的祝願都能成真。

    呼嚕呼嚕,但願新的一年是更好的一年。

    呼嚕呼嚕,感謝你拍攝、書寫了好多動人的貓故事。

    再次祝福,新年平安,新年快樂。

  • 匿名 提到...

    呼嚕呼嚕 =D 很温馨的回应。听了就算我们是人类也会感受到猫猫的满足感。自己听了都自己爽~

    哈哈!真的是好消息叻!最好的圣诞礼物,莫过于帮无家猫猫找到新家! xd

  • Sonya 提到...

    聖誕快樂!我很高興這次提及貓咪的呼嚕呼嚕密語,貓友HongSi Joseph Ip ,聽說貓的呼嚕密語還不只是表達高興和滿足,有的貓會在不舒服的時候也對親愛的人呼嚕呼嚕,表示需要關心,表示好愛人。

    今晚,貓跟你呼嚕嚕說聖誕快樂的時候,要不要試試貼近貓肚子、貓喉嚨,研究研究那聲音到底是怎麼發出來的?

  • Sonya 提到...

    明 Ming 貓友也愛聽貓呼嚕呼嚕,那真的是好棒好美的聲音對吧?

    每次看見自由貓在外頭曬太陽,都與牠們同感舒服,但在冷天雨天黑夜看見貓在外晃盪,又為牠們擔心。這回小玳瑁母女找到的家很好喲,媽媽有豐富的養貓經驗,家裡原本就有幾隻可以自由進出家屋的貓,所以,等她們習慣後一定會很快樂!

  • 匿名 提到...

    sonya,对啊~它们满足的回应呢!

    嗯咯!可是猫猫都有自己的世界吧。我们担心不来~

    哈哈!祝福小玳瑁咯 - -! 愿它会成一只漂漂亮亮,开开心心的猫猫! =D

  • Sonya 提到...

    可是猫猫都有自己的世界吧。我们担心不来~

    嗯,有時候應該這樣想。貓天使們做了好多好多,快得焦慮症的時候,尤其應該這樣想。

    昨日碰到社區自由貓皮皮的媽媽,她說皮皮常常打得一頭一臉傷回來,唉,不管他了!

    對,不管他!我也說。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