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心愛、心愛的心愛

2011年6月18日 4 意見

最近啊,MoonMoon貓小姐說,有貓神經兮兮,自以為了不起的說他搶到一個藍紙盒,寶貝得不得了。我看他那麼大一個大個子,每天悶頭睡在那個小小藍紙盒裡,簡直像個笨蛋!



其實我啊,我才懶得跟他搶那個藍盒子,他喜歡就給他好了,我高高趴坐在這把旋轉椅的椅背上,才舒服呢。





這把放在電腦桌前面的旋轉椅,實在好贊,我好喜歡!我從以前就喜歡,從藍盒子還沒有出現在家裡以前,我就喜歡這把美麗又會動的椅子,





瞧我整個貓大大方方睡在大大方方的椅墊上,多舒服呀!桌上那個大個子,擠縮在小紙盒裡,哪有我舒服!什麼?你說原先要坐在電腦桌前工作的人怎麼辦?要坐哪裡?那種小事我可不管。人自己會另外想辦法。

你大概也發現了吧?MoonMoon貓小姐說,這把椅子的好處很多,它會動它很奇妙,它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的,我可以在高高的椅背上頭趴趴坐坐,我也可以在寬敞的椅面上睡睡躺躺。像現在我有點累了,就從椅背上往下一跳,在有好看圖案的厚厚椅墊上落定位,搔搔癢,



舔洗打理好自己,



準備就寢,


不過在我心愛、心愛的心愛椅子上隨便睡著太可惜了,我不想讓自己輕易睡著,我要好好享受快要睡著前的愉快感覺,所以我會先翻身打轉幾下子,





把自己洗得更乾淨,又痛快的打幾個哈欠,



才會甘心進入睡眠狀態。





噢,對了,捨不得很快睡著的MoonMoon小姐忽又睜開眼睛,



她說,你們要不要再看看桌上藍盒子裡的大個子?他睡成那個樣子是不是很好笑?



嘻嘻嘻,我要睡了。MoonMoon小姐說著,優雅的閉上眼睛,在她心愛的椅子上步入夢鄉,甜甜、穩穩的夢鄉。



4 意見:

  • 旺宏媽媽 提到...

    我發現越是大隻大摳的貓,越喜歡往小紙箱鑽,Lightning是,我們家ㄚ弟也是。

    常常我看著鑽入細長紙箱的ㄚ弟會納悶難道他在炎熱的夏天裏不會不舒服嗎?但答案似乎是不會,而且越是窄小的箱子還越有征服感,更愛咧。

    謝謝Sonya的關心,我會加油的。

  • Sonya 提到...

    大貓憨,小貓嬌,常常讓人好笑!

    高興看到你的留言。一定有好多好多認識、不認識的貓友想要寄上關懷。真的要加油喲!

  • 阿泰 提到...

    說真的,貓咪是很奇妙的生物;
    越小的紙箱子越愛擠...
    絲毫不在乎那紙箱子是否能容下牠。

    往往紙箱子破掉都還露半截貓身體在外面。

    不過,我們人族此時得要配合貓;
    我看不到貓、我看不到貓...

  • Sonya 提到...

    貓在小紙箱、破紙箱裡的心情,大概有點像我喜歡窩在自己亂糟糟的房間裡一樣,自閉,有安全感,舒服......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