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來去陽台走走

2011年6月24日 4 意見

唷唷唷,真不得了,Lightning貓先生說,陽台好像要爆炸了。






到處都被長老高的草草花花塞得滿得要爆!那我走空中走道好了,去看看外面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Lightning貓先生又說。




Lightning貓先生在春日午後的耀眼陽光中,躍上門邊的窗沿小平台,再由欄杆跨足木花架,







老舊木花架吃他重量,有些搖晃。他配合著那輕輕的搖晃,搖頭擺尾,慢條斯理的往前走,







嘖嘖嘖,他停下來說,這些植物的枝枝葉葉拼命往上、往旁邊瘋長成這樣,一定是太陽光讓它們這樣發瘋的。







好亮啊!我的尾巴被這麼強的陽光一照,會不會也長長長粗一點?







Lightning貓先生帶著他變長變粗的尾巴,鑽入空中走道上糾結蔓生的葉叢。





這毛茸茸的身體,是不是也變厚變大了?

欄杆上出現一小塊空地,Lightning貓先生鑽出葉叢,安放屁股坐下來,看看天上飄過的雲,






聞聞草葉上蒸騰起來的氣息,







咦?



咦?



咦?



什麼?什麼?什麼?好玩的來了!來去看看。



這嗡嗡響的小東西好可愛呀!牠停在枝葉上不動......





真想把牠抓在手裡玩玩。來,小乖乖......



呀,不成功,飛了。



好可惜啊。不過沒關係,我等牠。牠一定會再飛回來,飛到我的手裡。



只要我靜靜的等,




有耐性的等......




只要我跳起來追逐,



不放棄的追逐......

4 意見:

  • Sonya 提到...

    哈哈,沒有把Lightning貓先生喜愛的小飛蟲拍得很清楚,不過順著他的鬥雞眼往前看,勉強可以在枝葉間看到點蹤影。

  • Sonya 提到...

    對,一定要配合貓。如果有陽台,貓會很高興。如果有院子,貓會更高興,只是那時候大概又會擔心貓出入的問題。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