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才調大不同----舊稿新刊

2011年8月5日 3 意見

這位有著粉紅鼻清秀小臉的貓妹妹MoonMoon小姐光臨我家未久,就能和壯壯實實的Lightning先生從床下打到床上,且毫無懼色,興奮不已。你看,她正對體型幾乎是她一倍大的貓先生說:來啊,來啊,你來啊。


緊接著,她的前腳就招呼到貓先生的頭上:


然後她一頭抵住貓先生的胸膛,後腳招呼上貓先生的下巴:



貓先生吃驚瞪眼,他發現這位粉紅妹妹小女貓是武藝高強的天才少女,是可敬的對手!打啊,他們又從床上打到床下。

天才少女覺得,打架的時候,渾身細胞活跳跳,真高興啊。咦,這會兒她怎麼優雅嫻靜,安坐窗台,鋒芒全收了?


啊,鋒芒大放了!


天才少女起身一躍,火力全開。

所以說,隨時隨地都不能輕看她的,這一刻她還安靜坐在陽台上,


下一刻她就抓了獵物進屋戲耍了:




我家這位女獵手啊,依我看來,比男獵手厲害,必要的時候,她也比那位男士會躲會藏。大頭貓先生常常大剌剌躺在棉被上,像這樣:



但是靈巧的貓小姐卻想要就會鑽入棉被底下睡。她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在被子底下暖呼呼靠著枕頭睡很久。知道她有這項專長和癖好後,我就通令全家絕對不要累了就隨便往被子、枕頭上一倒,以免不小心壓到弱質纖纖的貓小姐。

鑽被子這項本事,貓先生沒有。大概是他頭大臉圓,鼻吻不像貓小姐那般尖巧吧。貓先生如果想進被子睡,乾脆就喀拉喀拉猛抓被子,讓專人給他掀開被子。說起來,倒也很方便,反正專人會隨時笑著跑過來為他服務。

不過貓先生也有比貓小姐靈光的強項,請看:


他發現桌上有一根好香好香的木天蓼小棒棒,呀,可好了,啃咬這小棒棒是貓生一大快事,趕快動手吧!


下一秒鐘他就把小棒棒撥過來,張嘴去咬。




再下一秒鐘他就一手輕扶,一手牢牢抓握,讓小棒棒豎著,喀嗤喀嗤歪頭啃咬,像我們吃冰棒一樣享受。




香棒棒呀,真是個好東西。貓先生一邊享受一邊說。




啃過以後會讓你神清氣爽的。貓先生說。



所以我就躺下來了,貓先生說,現在睡一覺最好了。

說睡就睡,神清氣爽的貓先生很快就睡著了。也許你不大懂他的邏輯?神清氣爽了,不是該做點要緊的事嗎?貓先生認為睡覺就是頂頂要緊的事呀。






不用跟貓先生辯論,欣賞他的才藝吧。貓先生醒著的時候,看他啃咬木天蓼棒棒,你會覺得他那胖胖的大手還挺靈活的。百伶百俐的貓小姐竟然不如他那麼會抓握那根小棒子。所以說天生貓才各不同呀。

話又說回來,雖說各貓有各貓的才調,但是他們睡覺的本事都一級高強,難分上下,






像這般睡翻了,二貓都一樣厲害吧?


3 意見:

  • Sonya 提到...

    Thank you !

    I am so happy to meet you here,and I wish you both have a greater year too.

    Lightning and MoonMoon sleep almost all day long. That is the way they say happy birthday
    I think.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