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陽光貓青年

2012年1月7日 0 意見
天冷多雨,很想念有陽光的日子吧?所以,我們來看看有陽光的日子:

初夏,還不是太熱,我家的好青年Lightning 貓先生坐在下午四、五點鐘斜照的陽光裡,



蠻好的,這樣靜靜坐坐吹點風不錯,他說,



不過,下面有人走過來走過去講話,有狗跑過來跑過去亂叫,我聽了有點累,啊~~~安靜點不行嗎?




Lightning 貓先生抱怨著步下窗台,到底下的茶几上伸腳搔搔癢,



順便就洗洗日光浴,





毛頭晒得鬆鬆的透氣,再洗得沒一點灰塵真好,





身體另一邊也要洗香香,




好,很好,寶相莊嚴的Lightning 貓先生宣布,接下來,要去做另一件重要的事,



那就是,


喝水!




啪噠啪噠,啪噠啪噠......




夏天要多喝水。大家是不是忙得都忘了這件重要的事?





啊,清涼乾淨好水真是世間美物。





我怎麼也常常忙得忘記喝水?喝水喝得身體圓圓,更加寶相莊嚴的Lightning 貓先生提醒大家:低頭喝口水的時間一定有的!





現在,很忙的Lightning 貓先生要去跑下一個行程,



那就是,











去室外探測陽光的強度!









哇,陽台滿滿的是陽光,Lightning 貓先生整個貓都浸在陽光裡。

切切實實的探測好了,他探頭進來報告:外面一整個熱,可以等一下再出去!





好的,Lightning大貓哥,我家另一位好青年,從善如流的MoonMoon貓小姐,由窗台走到門邊說,那我等一下再出去。







關於陽光這類的事,交給Lightning大貓哥就好。她又說。

MoonMoon貓小姐真是善識貓才啊。




是不是?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