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日日是好日:星期六,風微微

2011年12月31日 0 意見
有一天,是個星期六,天氣不錯風微微,Lightning貓先生一早就跳上陽台武竹盆,靠著蘆薈大盆睡早覺。



微微的風慢慢把天上的雲從Lightning貓先生的頭頂上吹開去,日色漸明。

Lightning,Lightning,Lightning貓先生,你睡得真好,你還要睡嗎?太陽快照過來了。









噢,Lightning貓先生打個大哈欠後,迷迷濛濛半閉上眼睛說,什麼,什麼,什麼啦!太陽快要照過來了,我不用睜開眼睛就知道,天上的風和陽光都會告訴我身上的毛現在風在做什麼,陽光又在做什麼。所以你不用急著叫我嘛。不過既然你好意叫我,我就意思意思看看天色好了。







看看天色以後,我有點精神了,Lightning貓先生說,那我來咬咬蘆薈刷刷牙好了。









刷完牙,口氣芬芳,精神奕奕,我是陽光好青年!





太陽照過來了,太陽光灑落在好青年身上,真是令人感動的畫面。可是忽然間,好青年這般趴臥下來!







我看你很吃驚的樣子,有什麼好吃驚的?好青年說,坐起來了就不能趴下去嗎?太陽來了就不能好好趴下來曬太陽嗎?



那倒不是的。

好青年又說,何況這太陽多麼好,特別好,怎麼能不躺下好好享受?



不躺下好好享受的人是笨蛋!好青年說,啊啊,我享受到都快要到達最高境界睡著了。



不想做笨蛋的話,就跟我一起躺下來,曬太陽,曬到睡著。



啊啊啊,有微微的風吹過來,風在跟我說話,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我的毛尖涼涼的,毛根暖暖的,好舒服好舒服,我就不多說了,你要怎麼樣,你自己想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