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美女的陪伴

2011年12月24日 0 意見
一般來說,大家都很喜歡有美女相陪吧?不是有什麼「綠衣捧硯」、「紅袖添香」之類的說法嗎?這種看字眼挺美的經驗,我倒是不少,有圖為證:





全身趴在我身邊這本老字典上頭的,就是我家的綠衣和紅袖,MoonMoon貓小姐。她咪咪喵喵的說,你不要查字典,我最討厭人家查字典,字典給我趴還不錯。


好吧,我說。

我也不懂人為什麼要敲電腦,無聊!MoonMoon貓小姐又說。





沒事找事!MoonMoon貓小姐十分不滿。





浪費時間!MoonMoon貓小姐十分不屑。






也許是吧,我說,不過請諒解,我有一點工作要做,也有幾封信要寫啊。

不重要,不重要!你可以不做,也可以不寫!你應該替我拍屁股!

為了強調她的看法,MoonMoon貓小姐跳上桌前轉椅的椅背,咔咔咔咔大力抓扒!



好了,好了,別氣,別氣。我連忙拍她屁股安撫,





終於讓綠衣紅袖MoonMoon貓小姐的怒氣平息,




我也累壞了,需要休息,轉椅嘛,就讓給MoonMoon貓小姐吧。

說起來,這轉椅,其實應該是歸MoonMoon貓小姐所有,椅背是她的,





椅墊也是她的,









我只是有時候跟她借來用用。總之她一來椅上桌上添香捧硯,我就連忙放下我的那些不急之務,以她為尊,讓位給她。






再想想,全家何處不歸綠衣紅袖所有?客廳,





房間,





廚房,





到處都是她咪咪喵喵,熱情相伴,捧硯添香,要我為她拍屁股之處!你羨慕我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