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何處不相逢

2011年12月17日 0 意見
陽台,房間,家裡二貓,何處不相逢,相逢會有時。





相逢見面,也許彼此咆哮一陣,也許友善打個招呼。視狀況和心情而定。不過,未相逢見面時,他們的心眼裡,總瞧著彼此,注意對方在哪裡,注意對方在做什麼。就像這一天,




這一天,天氣很好,Lightning貓先生坐在陽台地板上,抬頭望著右上方。一會兒後,他低頭舔毛,好像沒什麼事的樣子,



大概是假裝沒什麼事。因為他又抬頭側耳,注意右上方,



右上方有什麼讓他牽掛的東西?我們來看看:









原來是,我們的MoonMoon貓小姐!



MoonMoon貓小姐好像沒注意Lightning貓先生在注意她。當然她可能是假裝沒注意Lightning貓先生在注意她。她前後望望,輕輕一跳,跳往左前方的西側欄杆上,



然後往前兩步,聞聞草葉在陽光下散發的氣味,



再後退兩步,坐下,



趴下,



好像什麼都沒注意的小歇一會,享受美妙的太陽光。

這不大一會兒,Lightning貓先生悄悄在底下往前挪動了屁股手腳,



又悄悄鑽入草叢,飛身一躍,上了欄杆,



趴伏在牆邊,與MoonMoon貓小姐只隔了幾個花盆。不過,他專心外望,好像沒注意到這件事。當然他也可能是假裝沒注意到這件事。



別假了啦,MoonMoon貓小姐說,你就愛注意我,我到哪裡,你都會跟蹤我。你這個跟蹤狂,哼!


說著,她起身準備因應措施,





真面目既被拆穿,Lightning貓先生一不作,二不休,乾脆扯下假面具,穿越幾個花盆,進逼MoonMoon貓小姐,




哼,跑啦?露出真面目的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前腳剛到,你後腳就跑啦?跑哪兒去啊?我看看。

不用你管!MoonMoon貓小姐邊走邊說。






是嗎?不用我管,我也要管!扯下假面具後的Lightning貓先生,臉皮非常厚,他跟著跳過欄杆轉角,十分自得,





東張西望一番後,他在燦亮的陽光下有了新發現,忙忙問,小M00m,你在幹什麼呀?




你別管!MoonMoon貓小姐在下頭地板上說,



我有我的事!她又說。

MoonMoon貓小姐忙什麼呢?原來,她立體循環兜一小圈後,又回到方才曬太陽的欄杆上,



細細的享受陽光下的理毛樂!





那麼,厚臉皮的Lightning貓先生,有沒有繼續追尋MoonMoon貓小姐的芳蹤?還是他決定暫時放下追蹤的心念,讓大家各自享有一片陽光?

何處不相逢?相逢會有時。我們的追蹤報導且在這裡打住。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