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這是誰?

2012年1月14日 2 意見
我家的兩位米克斯灰黑虎斑先生與小姐,雖然長得大小有差,花紋有別,家裡人一瞥即知誰是誰,但貓友只看照片認識他們,有時候大概分不大清楚誰是誰吧?比方說這時候:


沙發上的兩大團毛球,一個朝上捲,一個朝下捲,分辨得出這兩大團毛球是誰嗎?不太容易吧?

又比方說這時候:




兩大團毛球手腳並用,激戰至你口中有我,我口中有你,也不好分辨誰佔上風誰是誰吧?那我們就把這兩位先生、小姐分開來看看。





不一樣吧?同樣臥在臨窗紙盒,扭轉脖頸,吐露粉紅色舌頭,但就是不一樣吧?好懷念呀,兩三年前的他們,是這個模樣的。接著請看:




盡情的拉長身體伸長手,並把尾巴拉扭成彎勾睡覺,真是豪邁啊!這在同一張沙發上的同樣的睡姿,傳遞的是同樣的姿體語言:我要佔領儘量多、儘量多的地方,我是王。

一個男王,一個女王,大家分得出吧?男王、女王在天冷的時候會不約而同擺出這款睡姿,請看:





手腳都收縮得緊緊的,尾巴也都像圍巾一樣兜過來,抵著涼涼的鼻尖。不過女王的模樣更增幾分嬌媚是吧?

好,睡醒覺,兩位都要起來走走玩玩,看看風景什麼的,





這甩著尾巴的背影不難認吧?看,他們後腳的斑紋、色塊很不一樣。

哈,你猶疑了一下,那,下面這兩張,從側面看,你一定不會有問題。





對吧?我就知道不會有問題。那麼,辨認這兩位擺出伸長鼻子,哼哼嗅聞怪模樣的分別是誰,也一定沒問題,





好認吧?有一位還認真到露出了鬥雞眼呢。

雖然大家都沒問題了,但這個認認看的遊戲好玩,我一時還停不下來,請再陪我玩一下。可以的話,就請再看看望著窗外的這兩張:





以及同樣以背示人的這兩張:




是的,你說的對,他們倆越長越壯了,而辨認這兩位的一大要點是,虎斑先生的肩背覆著大面積的虎斑紋,虎斑小姐的肩背則有大片的雪白。所以,你知道這位是誰,



這位又是誰了?



你也知道這位是誰,



這位又是誰吧?




當然你會認得出這位是誰,



這位又是誰嘍?



很清楚,一位楚楚動人,一位赫赫有威是不?

不過,提高一點難度,你認得出這位是誰,



這位又是誰嗎?



還有,這位是誰?



這位又是誰?



好了好了,遊戲該結束了,再看兩張就好,很簡單的,


這是誰?



這是誰?

2 意見:

  • Miss S 提到...

    They look really like twins! Even how they act are similar. But quite obvious the boy is larger !

  • Sonya 提到...

    Haha, the boy is larger than the girl, and his fur is much more thicker than she.

    I shoud mention that they both are trouble maker, but they can make me laugh when they make trouble! Strange! Is it?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