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瑜伽教室又開班了!

2012年2月11日 3 意見



瑜伽大師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媽告訴我,她有些睡不好覺的朋友想跟我學幾招瑜伽,看能不能不失眠,又睡得好些。

這個嘛,睡不好覺?失眠?好可憐。老師常常這樣靜靜坐著、坐著,就會想睡覺。看:









老師差不多已經睡著了......什麼?咖啡杯?老師不喝咖啡,但如果喝了咖啡,老師應該也不會睡不著覺。大概是因為老師內心非常平靜,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要是小Moon妹惹了我,我就馬上跟她打一架,打完了事,內心非常平靜。



什麼?你們說怎麼還沒有開始教瑜伽?老師正在講解最重要的瑜伽心法啊。你們要是聽進去了,就什麼毛病都沒有了。



不過我看同學的悟性都不太好,一定要學點有形的招式,那好吧,注意看了:





看見沒?老師一眨眼就趴了下來。然後,




啊~老師大大的打了個哈欠!不要小看這招。打哈欠是排出體內濁氣,而且嘴巴一打開,就與天接通,體內整副管道通暢無比,好舒服呀!這麼舒服,身體就會自然一軟倒下,




眼睛也自然沈沈閉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咦,不好意思,老師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好像你們還沒有睡著?




太亮,有人在旁邊看,就睡不著?也難怪,你們的心不像老師的心這樣平靜,這樣坦蕩蕩嘛。那麼,老師教大家一個小撇步,這種時候,太亮,旁邊有人的時候,可以用兩隻手把臉整個矇住,像這樣:




像這樣,眼睛也都矇住了,什麼都不想,呼一下,吸一下,就在黑甜鄉裡睡著了。

啊不好意思,老師又睡了一小覺,都忘了看看同學怎麼樣。怎麼樣?睡得好吧?很舒服吧?




什麼?還是沒有睡著?同學的心實在是太不平靜了啊。那,老師就拿出絕招,教你們自體按摩吧。看!








老師這麼周身按摩過一遍以後,整個的氣血暢通無阻,感覺熱呼呼的,噢噢噢~有沒有覺得好睏啊?那就趕快像老師這樣,什麼都不多想,啪噠趴下來,包管你馬上睡著!



哎喲不好意思,老師睡得貓事不知,都不曉得我的助理幫我放下窗簾了呢。同學都睡得好吧?



什麼?助理說有些同學的失眠程度嚴重,而且一下子還抓不住老師絕招的奧妙,如果老師願意到府教學,同學跟著老師一同按摩過後,再捱著老師熱呼呼的身體倒下,一定會立刻睡著。

嗯,助理的話,無聊!駁回!免談!老師又要睡著了......


掰......掰......

3 意見:

  • Sonya 提到...

    老師補充說明:

    有同學注意到老師家裡的咖啡杯上,有老師的畫像。沒辦法啊,老師太有名了吧,貓餅乾名牌「法國皇家」的贈品咖啡杯,竟然印上老師的肖像!雖然他們沒有事先徵求老師的同意,但老師懶得理他們,睡覺比較重要啊!

    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同學身上,同學大概不會這樣平靜吧?同學,少管閑事,好好睡覺。

  • 匿名 提到...

    很喜歡妳的部落格文章,還有妳家的環境和貓咪,實在太美了。發現一件事,閃電兄的腳掌是黑的,不是粉紅,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以為所有貓腳掌都是粉紅的呢!

  • Sonya 提到...

    謝謝你誇獎。你還注意到閃電貓兄的腳掌,有趣是吧?其實他的腳掌肉墊有黑的,也有粉紅的,像黑珍珠和粉紅珍珠!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