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冬之光

2012年5月25日 2 意見
咪呀咪呀咪呀咪,MoonMoon貓小姐說,怎麼好久都沒有人理我,沒有人摸我了?


大哥哥,你不要光顧著照我,也拍拍我,摸摸我嘛。MoonMoon貓小姐看好像有人要自投羅網了,連忙躺下,在貓砂盆前邊的紙箱裡,在冬日的白光裡,扭來扭去撒嬌。







看,我好漂亮好可愛吧?

嗯,嗯,MoonMoon好漂亮好可愛。大哥哥應付著騰出一手,隨意拍了兩下MoonMoon小姐的屁股。

不夠!這樣不夠! MoonMoon小姐忽一下跳上窗台,氣呼呼的說。


那,好吧,我說,讓大哥哥給你拍美美的照,我來摸摸拍拍你吧。



這還差不多。MoonMoon小姐說。


嗯~~~




嗯~~~嗯~~~MoonMoon小姐扭啊倒啊半天,起身,拉長身子,



又伏低身子,翹起屁股,



嗯~~~嗯~~~MoonMoon小姐說,我就是喜歡有人給我拍拍摸摸嘛。

大哥哥歎道, MoonMoon啊,要是覺得沒有人、沒有貓理她,她就不滿咪咪叫,但如果有貓理她,追她,或埋伏附近堵她,看她,她也要咪咪叫幹嘛啦,有貓追我啦!這個貓女,真是好複雜的心思啊!

MoonMoon小姐抬起身子說, 大哥哥,我只是,我只是要有人愛,有貓愛,又不要有壓力啦!這樣很難懂嗎?




 嗯~~~不會吧?不會吧?



是的,倒也不難懂啦,一般人也是這樣的,MoonMoon小姐只不過是毫不掩飾的表達她這份真心罷了。

左扭右扭半天之後,被冬日冰清的的白光照得通體清透的MoonMoon小姐,喜歡隨時隨地給人出題目的MoonMoon小姐,一骨碌站起來,




我啊,她說,我喜歡到處走走動動,希望你們也跟著我走走動動,繼續拍我摸我,不要偷懶。




噢,好,被意志堅定、說一不二的MoonMoon小姐訓練成應聲蟲的人類,當然只能追隨MoonMoon小姐的腳步,




在冬之光裡,往前邁進。




附記:

天氣還未最最大熱,這時候,請大家欣賞冬之光,還不算不合適吧?

一年四季,MoonMoon小姐都是我家之光。這一篇裡我家大哥哥拍的照片,可為明證。






















2 意見:

  • Sonya 提到...

    謝謝辣妹讚賞!我也覺得這一篇照片裡的MoonMoon小姐,毛色和毛感特別好,好像她把她平常藏了一半的美全顯露出來了。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