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春遊蕪蔓間

2013年3月29日 0 意見
春天到了,有一天我媽說。


不用她說,我也知道。我比她早知道。


不說我頭毛感受到的風,我鼻子感受到的水氣,光看這一天比一天偷偷延長的蔓藤,就能看見春天的腳步。




看見爬在我背上這枝鬚鬚卷卷的蔓藤沒有?Lightning貓先生指點道,這蔓藤好像長了好多頑皮的小手小腳,要不是我毛厚,一定會被搔得發癢。

躲閃一下糾纏的蔓藤後,Lightning貓先生靜坐觀望一會眼前雜亂蔓長的枝枝葉葉,往前推進兩步,繼續觀望眼前雜亂蔓長的枝枝葉葉,


我媽說她很忙,沒空整理陽台的花花草草,


她只是偷懶罷了,不過整不整理,我倒不在意,Lightning貓先生說,只要有地方讓我歇腳、打旋、鑽探、看風景,藤蔓亂長,枝葉打架,都不要緊,




呵呵,我還覺得蠻有趣的呢!這個春天,我可以一整天待在陽台不進屋。



對了,你們還不知道媽媽這亂糟糟陽台有些隱密地方很好玩吧?我帶你們去看!


Lightning貓先生說著往下一跳,再一鑽,進入他的洞府,


就是這裡啦!他說。

在花架底下的洞啦!不錯吧?他又說。



有趣吧?好玩吧?這花架底下有好多個洞,最適合躲貓了,連我媽都會找不到我。我要是窩着不說話,你們也找不到我的。




啊~窩在洞裡好舒服,我都忍不住打哈欠了,


不過我還想玩,我還不要睡,趕緊出洞吧!


這兒有椰子樹開的很香的小粒子花,


湊近香氣聞聞,


不錯,春天真不錯。


紅紅的花也開了。不錯,春天真不錯。所以我捨不得睡覺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