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春日大業

2013年6月7日 0 意見
春光明媚,春暖花開,Lightning貓先生出陽臺坐坐。



他說,我們家的人一天過一天,呆呆的過,每天都呆呆的過,春天來了,好像也沒注意到。

開頭不是說了春光明媚,春暖花開?所以Lightning貓先生真是冤枉我們了,但還是來聽聽他怎麼說吧。



Lightning貓先生說,春光明媚,春暖花開,不是遠遠看看就好,



是要親自走近了看,看春花,




親自走到春光裡,曬春光,



像我這樣!

Lightning貓先生繼續說,你們不要呆呆坐著傻看,要像我這樣,低低伏在草葉底下,


感覺灑在草葉上和身上、頭上的陽光,感覺春天在對你說話,




然後,把鼻子湊到草葉叢裡,



再用肉腳跨過香香、濕濕的草葉,


這才是享受!

天氣多麼好,花多麼美,Lightning貓先生一屁股坐下來說,看見沒?聞到沒?感沒感覺到?聽沒聽見春天在對你說話?





喲,這什麼?我就知道在這好陽光底下,在這開開心心的花花草草裡面,會有飛飛跳跳的可愛小東西!



我可沒功夫跟你們不懂的人多說了,


你們就呆你們的吧,我要去忙了。

春光明媚,春暖花開,Lightning貓先生聳着鼻子,張著耳朵,邁開肉腳,渾身喜滋滋的去忙他的春日大業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