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花美男

2013年8月23日 0 意見
花,通常是和美女連在一起的,但是自從日本漫畫家創造了叫「花樣男子」的長篇漫畫,台灣又出現F4,也就是FLOWER BOYS 4那有名的男生影歌偶像團體以後,有個詞叫「花美男」就十分流行了。

據說花美男是指溫柔好看,乾淨又不帶女氣的年輕男子,我懂,就像這樣的:




躺在花下的這位是我家Lightning 貓先生。他就是溫柔好看,乾淨又不帶女氣的大個子花美男。看到我靠近,他仰躺著扭來扭去,咕嚕咕嚕的跟我說好多貼心的話,要我摸他頭,摸他肚子。他總是悄悄的,在我們倆獨處的時候,讓我知道他有多愛我。

有些個晚上我關燈躺下不久,會聽到輕輕的啪一聲,是花美男先生跳上我腳跟頭的被子上來了。我總忍不住坐起看看他,他正對著我坐在黑裡頭,看我坐起,就頭低低略微歪着,把兩隻耳朵擺出稍微有點歪歪的滑稽樣子,笑咪咪的呼嚕呼嚕對我說好多溫柔的話。因此我就環抱著他,也跟他說好多溫柔的話。交談許久,我躺下後,他才滿意的伴著我躺下。

他的情感是那麼豐沛,但他不會天女散花般散給所有人。




他撒嬌的時候柔情萬種,無與倫比,但走開兩步,離他稍遠一點,你就會看見他身上煥發出一種獨立、堅定的氣質,好迷人哪!


他能力高強,飛高走低,行險地如履平夷,其實他非常小心,做什麼都是一步步看準了的,






所以他是非常可靠的。

你說我把他講得太好了?這位先生整天懶洋洋睡覺!



這我不否認,可是誰睡覺會睡得像他這樣美的啊?




有嗎?



沒有吧?



連太陽光都在他身上流連照拂,徘徊不捨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