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日日是好日:星期天,嬉遊曲

2013年9月20日 0 意見
有一天,是個星期天,光影美麗好嬉遊。





Lightning貓先生出陽台,



上欄干,



與光嬉遊,




歡喜沈醉。


光在我的頭上。他說。


光在我的背上。他說。




光進入我裡。他說。





我進入光裡。他說。

進入、進入、進入光裡!他又說。



這光把葉叢照得透明透綠,這葉叢把光染得透明透綠,我進入透明透綠的光裡,也進入透明透綠的葉叢,進入暖暖的清香。嗯~

陶醉的Lightning貓先生乘著光流,滑到木板小窗台上,坐下。








這白亮白亮的光,







這澄藍澄藍的光,







這金閃金閃的光,



多麼的好!我和光遊戲,讓光在我的身體上遊戲,





累了就躲到光體下忽然閃現的陰涼影中歇歇,



光體忽然一閃滿照我身我眼,哈,閃貓!



你還想看我嗎?那你別走,說不定我等下就出來現身了。喵~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