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盒子家鄭重推薦

2014年3月7日 2 意見
我有很多盒子,收藏盒子是我的愛好。Lightning貓先生說。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最新入手的一款。Lightning貓先生大方的說。




沒錯,就是我現在躺在裡面的這一款。好棒吧?我一躺在裡面,就不想出來了。它整個的跟貓體那麼嵌合,頂上又通風,前邊呢,不是全面打開的,而是多了一道窄窄的門擋兼屏風,可以半遮住我,讓我有種奇妙的安全感。啊~這種設計真是說不出的好!理想!perfect!我願意向全世界的貓友推薦。

請看,我在這款盒子裡,多麼輕鬆自在,愛做什麼,就做什麼,我認真理毛,理到忘我的境界,





理完歇一下,



放空,


想睡覺了~尾巴也累了,歇在大腿上不動......


欸,Lightning,盒子家Lightning貓先生,你這盒中生活看起來是挺寫意的,不過,你是不是過得有點封閉啊?

封閉?怎麼會?盒子家Lightning貓先生睜眼說,你沒看見我四隻腳有三隻都伸在盒子外面嗎?


或者我這樣,Lightning貓先生在盒子裡轉個身,



又說,看見沒有?我哪裡封閉了?我最開放了!






2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