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夏日巡遊

2014年9月19日 0 意見
夏天,我有時候也會出陽台走走。Lightning貓先生說,因為夏天會發生奇怪的事,可能是陽光很大的緣故。


在陽台亂糟糟打成一片的綠葉子裡面,開出很香的白花。茉莉花,這是。我媽媽只給這些植物喝水,所以她也很意外,很驚喜。



總之,夏天的陽光會使植物瘋長、打架,有時候還開出花來。要不要跟我來看看?這時候是傍晚,陽光很金很金,不像中午那麼白,曬在我的毛身體上,不覺得那麼熱了。

我帶你們走枝枝葉葉底下,涼快些。




跟得上吧?我都貓腰拉低、拉長身子,鑽過這邊的炮竹紅隧道,


有時候我會在這盆會開紅花的石榴花樹下坐坐,看風景,你們不需要吧?


有沒有聞到熱騰騰的土腥味和花草香?


我好喜歡聞。聞著聞著,有些暈淘淘的往前走,



再有些暈淘淘的坐下來,


什麼?你們說暈什麼?暈太陽光的亮,和雲影子的暗啊......


感覺到了嗎?靜靜坐一下,想像你們是一隻貓,就能覺出太陽光和雲影子在身上走來走去。


有點癢癢的很舒服吧?接下來我要往回巡過去,


因為那邊的草草花花上,怎麼特別亮,好吸睛啊!


是不是?是不是這些小小花有本事吸太陽光?你們要不要也像我這樣把頭臉湊近過來好研究?


研究好了嗎?那我們就瀟灑的甩一甩尾巴,朝前走!


鑽過花花鬚鬚的炮竹紅隧道,



一路聞,一路看,


夏天,這樣在花花草草裡面走走,是不是蠻愉快的,像洗了個花草太陽浴?


什麼?你們覺得有點累?被刺刺的花草藤蔓扎得不太舒服?我還想稍微坐一下,再帶你們去多走走,看看這奇怪的夏天呢。


那就算了,大家解散休息吧,等一下我自己去玩。不過聞到沒有?這邊的花香很濃,是茉莉花。光坐著聞聞,也會覺得夏天很奇怪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