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陽台的自然奇觀

2014年9月26日 0 意見




天氣不熱以後,Lightning貓先生喜歡在陽台的竹花架兼瞭望台上睡覺。

睡得好好,怎麼看都只能說是睡得好好吧?這是我常常可以看到的動物奇觀。靠近時,他因為滿意我靠近看他又摸他,就大聲發出呼嚕呼嚕的贊許,呼嚕呼嚕的歡迎。











睡得這樣芳甜香醇,像塊新鮮的大麵包。



我總忍不住要把鼻子埋入他脖頸胸口或肚腹厚厚的白毛裡,聞他帶有奶香、酒香、太陽香、麵粉香的好香好香的貓味。

大麵包被我鬧得睜開眼睛說好的好的,知道你喜歡我啦,



安撫過我的情感後,他繼續睡覺。太陽一會兒亮,



一會兒暗,



然後,



Lightning貓先生的屁股上方開出了一朵煮飯花。這也是每天都讓我覺得神奇的陽台奇景,自然奇觀,



煮飯花會呼應陽光的變化,每天都在傍晚的暖暖金輝裡開花。



什麼?這種事也神奇嗎?Lightning貓先生因為太吃驚,勉力睜開眼睛瞄一下煮飯花。



沒辦法理解少見多怪的人類!不過就是有這種人。Lightning貓先生說。



我還以為我媽一整天一直盯著我,給我拍照,是因為喜歡我,喜歡看我。原來她也在照煮飯花。她也喜歡煮飯花,喜歡看煮飯花。該說她是有眼光,還是沒眼光呢?



Lightning貓先生的疑問順著他香香暖暖的鼻息,飄向煮飯花馥馥郁郁悠揚的氣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