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初一好日來走春

2016年2月12日 0 意見

Lightning貓先生一邊磨爪,一邊發他的貓評論:這幾天不是過年嗎?可是我媽很混,只稍微多買一點菜,又買了幾枝聽說是因為叫貓柳才買的樹枝,還有一把綠綠葉子放碗裡,




然後她扔掉幾個被我和小Moon妹抓得比較破的紙箱,再在吃飯桌上我們大哥哥做的水果盤裡放點水果,




在陽台玻璃門貼上朋友寫了寄來的紅紙春聯,


就說ok可以過年了。


這樣就可以過年了?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媽也真簡單!我認為,過年至少要有一點好玩的活動,


初一陽光好,我的活動就是去找朋友。出發!豎著尾巴開步走!



什麼?我要去找誰?


那當然就是我小Moon妹啊!

小Moon妹在她的角落睡覺,我不管,頂開簾子就進去找她了。我們很熟的。


小Moon,你在睡覺啊?我說。

是啊,你幹嘛來吵我?小Moon說。


我希望你不要來吵我。小Moon又說。


這樣嗎?我說,那我走嘍~


過年,大家別傷和氣,我就很有禮貌的退回來。

接下來好玩的活動是什麼呢?嗯~



好好洗把臉,我就會想到!



稍稍坐一下,我就會想到!



我什麼都不用去想,好玩的事就自己會發生!




咦,那誰啊?跟我有點像~



來研究研究!




想不通......不過,




我決定......



跳下地,把他蓋住,壓住,



滾來滾去讓他不能動,


再坐在他身上洗腳洗屁屁,哼哼!


喲,誰來了這是!小Moon,你不是不想理我嗎?怎麼來了?


小Moon明明是被我吸引過來的,卻不肯承認,她說,我來這裡曬曬太陽不行嗎?


我聽你在這裡東講西講,講些傻話好好笑!好笑到我都坐不住了!


哎喲哎喲好笑到讓我打滾!哎喲哎喲我都快掉下椅子了!

有這麼好笑嗎?Lightning貓先生說,有的貓真奇怪!


等她掉下來,我就去撲她......


Lightning貓先生最愛的一項活動就是守在隱密處等MoonMoon貓小姐走過即撲上去。每天玩,隨時隨地玩,永遠不膩。

過年,大家都好嗎?看了Lightning貓先生和MoonMoon貓小姐元旦初一這個早晨忙碌的活動,紮實的互動以後,是不是覺得應該跟他們一樣才好?

中午以後,日頭移到前陽台,那兩位不誤時光,早移位走春去前陽台享受好光好日了。




祝福新春,祝福新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