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的女孩----三公斤的奇蹟

2019年4月18日 2 意見
在三月上旬生病離開我們的MoonMoon貓女孩是位非常愛吃,非常能吃的小姐,不時從她用餐台那兒傳來的咔洽咔洽咬嚼聲,總滿滿的是快意享受感,當時每聽就覺得好笑,也覺得安心:嗯,她愛吃,想吃,能吃,真好。


我攝下了她走前四天最後一次有滿滿食慾,埋頭大吃的身影。吃得飽飽的呢。體態豐腴呢。當時和現在,看著都覺得安慰。

這麼能吃,看來豐腴的小姐,其實非常輕,她吃不胖,只有三公斤多,簡直是弱質纖纖。

不過她可不是捧心西施,她其實是勇冠三軍的女英雄。家裡每個制高點,早早她都拿下了。


許多高地,她拿下後,她哥Lightning貓先生才跟著跳上,也有些高地,至今他還不敢跟著上去,遠遠望望而已。那位暫且不提。

總之MoonMoon女英雄可厲害了。她對家具更動、改換這類事情,不會像她哥Lightning貓先生那樣神經過敏,只要發現哪裡出現新的可以往上跳或往下跳的跳點,稍加觀察後,她就要試試才高興,她就會一躍而上,或一躍而下。她的人類大哥哥在今年二月趕巧抓到一段她優雅的跳躍影像,當時大哥哥剛剛收整了桌子和櫃子上的東西,桌上難得出現了平整塊面,MoonMoon女英雄在高地上看到後,立刻萌生要跳到這平整低地上的欲望。大哥哥發現她要跳了,立時拿起手機瞄準,成功!雙方都成功達陣!

是綠野的飛豹啊。真是從頭美到尾巴尖。她那畫在空中的飛躍線,像是不會消散的存在。我們都讚嘆不已。哎喲,哎喲,你看她,你看她!大哥哥像看到世界奇觀。

是啊,她就是這樣的,家裡的空中佈滿她的飛行線,她是三公斤的奇蹟。

現在,我們不斷不斷重看她的飛躍影像和留存照片中的活躍身影......







末尾這張照片裡的架子,是她現在棲身的居所。或許有時候,在我們看不到的時候,她會像這樣現身顯影,坐坐透透氣?











2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