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大哥你慢慢來~

2019年4月4日 0 意見
我們把MoonMoon貓女孩送走又接回來後,將她現在安身的小小盒子置放在客廳的架子上,下臨她的貓塔,她可以高瞻闊視全家的動態,


全家人在忙的事情,於她看來一定很有意思,因為,家裡又陸續清出了好多雜物、盒子,散放地上,



亂得夠瞧!

她哥Lightning貓先生對此現象卻十分不滿,


他說,這些人跑來跑去亂搞個沒完,這樣有什麼好啊?我完全看不出來!原來不是很好嗎?沒事找事!真不曉得還要亂到什麼時候!


這些人,我們,除了清出一堆雜物,分放兩個房間的一櫃一桌也互調了位置,Lightning貓先生冷眼旁觀,也會趁沒人在房間裡時,悄悄進去視察。哼,他說,這樣比較好嗎?我看不出!

我說,家具雖然換了位置,但是沒有影響你的動線噢,你還是可以上桌,上櫃,你要不要上去看看?

Lightning貓先生說,不要勉強我,不要給我壓力!我要睡覺!



好,睡覺睡覺,不吵你~

但是我們偷偷在他背後說要是MoonMoon在,才沒有那麼多心理糾葛,早就跳上新換位置的桌子和櫃子上看個明白,走個好幾回,他看MoonMoon上去沒問題,就會決定也上去看看。唉~他總是跟著妹妹走,簡直像個大寶寶,不過呢,就讓他慢慢來,自己決定吧。

Lightning貓先生抱怨、觀望了兩天後,終於,很勇敢的跳上改變位置的五斗櫃上!沒有什麼嘛,他說,這上面,倒是還可以......



看他那副雄赳赳、氣昂昂的模樣,你真想不到之前他有那麼多糾結。


Lightning貓先生坐下洗洗手,也洗除他內心暗黑的糾結。

喔,下面還有紙盒,好像還不錯。Lightning貓先生思考著~


思考良久,他邁出慎重的一步,



這盒子可以!他說,我睡下來了!


我說,我再多放一個盒子,你喜歡的話,也可以睡。

Lightning貓先生說不用了,我就睡這個盒子!


我睡了,這裡很舒服~不要吵我~




好,我把他不睡的那個紙盒移開另放,


這邊架上原來放的盒子已被他和MoonMoon貓小姐抓得破爛不堪,所以我清掉後稍加整理挪移了幾樣物件。就這麼點變化,也讓十分固執龜毛的Lightning貓先生觀望良久,懷疑良久。唉,總之,他又花費幾天功夫才克服心理障礙,越過毫無傷害力的紙盒、木盒,跳上黑色書架。

在那黑色書架上,他又觀望了幾天,才終於,




像以前那樣,一舉越過深淵,到了那邊的山頭,好神勇啊!

Lightning貓先生說媽媽,我好棒吧?那我要睡覺了。

好啊,你睡覺,大寶貝,你真的好棒,好厲害!妹妹也一定會說你好棒,好厲害!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