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人家的位置比較好

2020年5月21日 2 意見
有一天,天很涼,Lightning貓先生待在床鋪上,卻不臥下,呆呆坐著。他坐了很久,若有所思,


他的心思幽微又複雜,我替他說出來吧。他是在想:小Moon睡在那裡,那個被子窩窩裡,她那裡怎麼好像比較舒服?



我怎麼看,都覺得她那個窩窩很好,比我的好,好很多~我覺得媽媽有點偏心,剛剛幫她把被子推推推,推成好好的窩,比我的好,好很多~


媽媽,就是我,出面跟他解釋了,我說Lightning,媽媽也幫你把被子推推推,推成一個很好的窩,你不覺得嗎?你躺下去就知道了。

可是Lightning貓先生扭頭說,我不想躺,我不覺得我的窩窩好,


小Moon的就是比我的好,好很多!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我說,就是你想太多了啦!不過你要是真的那樣想,那我再幫你把窩窩推推推,推得更好一點吧。

哼!Lightning貓先生說。

我對他又親又摟,協調溝通了一大陣,雖然很難達成共識,不過總算是維持了世界和平,Lightning貓先生沒有出爪出牙去搶人家的窩窩,而MoonMoon貓小姐呢?她始終沒理會我們,睡得不醒貓事~~~她的窩窩果真是好,睡覺好舒服呀!


2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