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天賦異秉:一肚子話,和一身的香

2020年5月28日 0 意見
Lightning貓先生已經好幾年沒洗澡了,其實應該說,他十幾年沒洗澡了。我家人過一陣子會講論說是不是該給他洗個澡啊?我都回說不用洗,他很乾淨,而且他很愛乾淨,他會舔啊舔的把自己洗得好乾淨,不信去聞聞看,他一身的香!


真的,你把臉湊近去,把鼻子埋進他厚厚的被毛裡,就會聞到他滿滿的香。而且他的香還會變,有時像熱烘烘的麵包香,有時像剛出爐的餅乾香,有一次我聞到夾果醬的夾心餅乾香。還有時他身上有很清的草葉香,或淡淡的水果香,或新書的書香,或奶味。有一次我還在他身上聞到脂粉香,不是庸脂俗粉的那種脂粉香,是滿高雅的脂粉香,那可真是奇怪,他是個貓啊,還是個男貓!所以我常常問他:你是擦了什麼香水啊?



Lightning貓先生滾來滾去說沒有,沒有,我就是擦我的口水~

我家人又會說,他常常躺在地上,或床底下,沾了好多灰,再起來出來跳上我們的床,好髒啊。

說來也怪,要是什麼人,像Lightning貓先生這樣,屋裡屋外的跑,一下躺地上,一下鑽床底,那確實夠髒的,但Lightning貓先生卻隨時隨地看起來一身清爽,沒什麼髒。所以我說,誰要覺得他髒,給他梳梳毛,梳掉落毛和灰塵就是。


Lightning貓先生說話了,他說梳毛好,我最喜歡梳毛了,好舒服呀,你們一天給我梳幾次都好!



你們說是要梳掉灰塵和毛?那也沒關係,


趕快梳吧~


不過我跟你們說,我是一點也不髒的,就算我常常待在有灰砂的地方,我也不會髒,我只要稍微抖一抖身體,就很乾淨了,你們看,


我有一點髒的樣子嗎?有嗎?有嗎?


而且我就是好香好香,不用水和肥皂大洗特洗,我也大香特香,你們隨時可以聞我~



好的,好的,我說,當然好。

和Lightning貓先生在一起,心就會放輕鬆,因為他好他香,又擅長交談,他會呼嚕呼嚕的說好多話,他有一肚子的話,全都是真誠無比的話,跟他沒交情的人是聽不到的,實在可惜。因此我常常為聽不到的人轉譯。有時候我跟他說著說著,會把耳朵貼近他的肚皮,聽那在肚皮裡滾動的美妙呼嚕貓語。他一高興,會把音量調高。若我走開,他會一秒切換,立即把聲音收了。



他有一肚子的話,和一身的香,真是天賦異秉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