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處女作首映,男女主角隨片登台

2010年4月3日 4 意見
看人家的貓咪部落格,常常會看到說著說著就出現了一個小方格,按一下上面的箭頭,小方格就放映起影片,裡面的貓咪或跑或跳,或叫或唱,好有趣呀。不曉得這是怎麼弄的。我是說不曉得人家是怎麼把小方格弄上部落格的。

不過我一向求知不渴怕麻煩,這樣想想也就罷了,完全不會奢想自己也去做做那麼了不起的事。

可是我不求事,事卻求我。有一天,我那麻煩的兒子忽由外地下達指令,要我用相機拍幾段貓睡覺的影片傳給他。

不行啦,我不會啦,我連忙照例婉拒。 照例婉拒不成。

我只得一邊抱怨著好麻煩啊,一邊去拿來相機,依命一步步操作,拍攝莫名其妙的貓睡覺影片。

幸好貓常常在睡覺,拍攝起來倒也不用東奔西跑,四處追逐。 陸續拍攝了好幾段以後,傳給兒子,隨他去用。當然,我自己也先看過,看得嗤笑不已。兒子說:以後你也可以放些影片在部落格上,你的朋友會對你大為嘆服,說想不到那個機器白癡還會拍影片。

何必要等以後?我現在就可以這麼辦!請看!





二貓說:媽媽,你拍得有夠爛的,平平淡淡,一點意思也沒有。
是嗎?請不要奢望第一次拍片的我把睡覺這件平平淡淡,每天都要做的事,拍出什麼深刻的意涵啊。不過,我至少拍出了你們睡覺時毛茸茸的肚皮緩緩起伏的律動,綿延不絕的力道,細看,倒也蠻好看的,再看,倒也蠻耐看的。好,謝謝你們配合拍片,讓我順利交卷。希望你們生活化的自然演出,不會引動你們麻煩的大哥哥叫我再度出馬拍片。現在,既然片子拍好也推出首映了,就請你們兩位主角隨片登台打打片吧。





身手矯健,適合拍武俠動作片的女主角MoonMoon小姐說:我不知道登台是什麼意思,我登上了花盆,這樣看得高,看得遠,也可以最先曬到太陽光。

好,你登花盆吧。男主角呢?





桀驁不馴,適合拍青年成長片的男主角Lightning先生說:我幹嘛要聽你的話登什麼台!太陽光來了,躺下曬太陽光睡覺最好。




豪邁粗獷的男主角不怕草葉扎皮膚,直接躺在花盆裡洗日光浴,而且很大牌的背對大家。沒辦法,只能這樣了,我只能做到這個地步,請大家多包涵。

4 意見:

  • 阿茉 提到...

    確實耶,幾日不見,功力大增呢,佩服!佩服!拍得很傳神啊,讓人都想伸手摸一把.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