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奇怪的東西又來了

2007年12月22日 2 意見

秋天,Lightning貓兄在後窗邊觀測南方的天象地氣,他說:媽媽,我跟你說,外面好像有什麼東西要來了。就是上次來過的那個東西,會帶來嗚嗚的風和嘩嘩的雨的那個東西。




Moonlit貓妹在前窗邊觀測北方的天象地氣,她說:媽媽,真的好像有什麼東西要來了。也許是哥哥說的那個奇怪的東西。我閉上眼睛感覺一下。


Lightning貓兄又到浴室,跳上高高的氣窗窗沿,觀測西方的天象地氣,然後轉頭說:媽媽,我不用閉上眼睛,就可以感覺到那個東西在漸漸接近。


在室內觀測完畢後,Lightning貓兄跑到前陽台的門邊說:那個東西一來,媽媽就會發神經搬陽台花盆,擺得一地都是。然後她就會關陽台門,不讓我們出去。快,快,趁現在她還沒關門,趕快出去玩一下!


Moonlit貓妹說:哥哥,謝謝你提醒我。趁著陽台地上還乾乾的,我要趕快在角落這裡打個滾,假裝睡個覺。


Lightning貓兄說:妹妹,被妳一講,我想趁這裡還乾乾的,真的睡個覺。啊,怎麼好睏啊。


Moonlit貓妹說:好的,我假裝睡醒了,哥哥換你真的睡。我要去角落外面玩。啊,媽媽慌慌張張的開始搬花盆了,真好玩。為什麼每次她越慌張,我越覺得好玩?


Lightning貓兄說:對啊,看她慌慌張張的,我精神也來了。妹妹你看,天變黑了,趁著那個東西還沒來,趁著媽媽還沒搬這邊欄杆上的花盆,我要到我的老位置躺一躺,假裝睡個覺。 哇,大風吹來了,媽媽上次發神經撿的枯樹枝倒下來,快要碰到我了,好刺激啊。聽媽媽尖叫「你趕快下來!」,也好刺激啊。妹妹你別過來,讓我再假裝睡一下。

2 意見:

  • 匿名 提到...

    好有童趣喔~

    如果我是媽媽,我會念你的文章給小孩聽,一邊看著閃電哥與月光妹的照片,一邊教他成為一個愛貓、愛動物、愛植物的人。

    心中真是充滿愛啊!

    花園裡的泥土堆裡真的可以打滾嗎?

  • Sonya 提到...

    朋友的小孩也看這個貓咪部落格,他說這是「阿姨的異想世界」。

    我是:看見貓狗動物和植物,就覺得這是個讓人愛的世界。看見家裡有貓睡臥走動,特別覺得神奇,怎麼竟有貓跟我住在一起。

    又,我家月光妹打滾之處是一小塊磨石子地,不過地上是有不少泥土。幸好這種神奇的動物十分喜歡清理自己,空時會洗手洗腳洗臉洗屁屁,或互相舔洗。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