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閃電哥導遊

2008年2月2日 4 意見
我們家爸爸說:「讓灰姑娘也到二樓玩玩好了。」於是,灰姑娘,也就是Moonlit小姐月光妹,便從爸爸手上領取了特許通行證,到二樓書房去玩了。她這一去,可不是普通的玩玩,是大玩特玩,大跳特跳,大飛特飛!因為我們這位灰姑娘不是普通人物,她其實是輕功絕技高強且決不謙虛隱藏的絕代貓女。



瞧,貓女和她的男友閃電大頭哥平日在三樓居家就常到這種離地甚遠、離天花板較近,一般人不會去的地方睡覺歇息。這回貓女去到二樓以後,迅即走遍閃電哥日常攀登的桌子、架子、櫃子,這是她跟著哥哥起跳開始視察的樣子:



閃電哥說,妹妹,爸爸要在那邊窗下讀書,我們不吵他,到這邊的天空走廊來玩,哥哥先走一遍給你看。說著,哥哥從矮櫃跳上音箱,很得意的搖著尾巴。


這邊沿牆放著四大堵書櫃,哥哥的目標就是這一長排書櫃,上嘍!


妹妹,你看見了嗎?哥哥腳底下這一排紙盒子,裡面放的東西叫巴哈,是爸爸的寶貝。巴哈不錯,我也很喜歡,蹲在上面喀嚓喀嚓磨爪子最過癮了。有一天爸爸看見我在巴哈上面磨爪子,就在底下著急的啊啊叫,也不曉得是為什麼,反正後來他就去找來兩個大紙盒放在巴哈上面,他說:「Lightning,你可以去裡面睡覺,乖噢。」很好笑吧,妹妹?現在哥哥要繼續往前走。


噢,光線變了,因為爸爸替我們開燈了。爸爸你去讀書,不要站在底下摸我的大腿,我正在帶妹妹走天空走廊。

好,這裡是天空走廊的盡頭,趴在這裡,好像是趴在懸崖上看海,看太平洋。這是媽媽說的。什麼意思?不重要,你不用管她。



看過太平洋,我們就要回頭,噢,對了,這裡也有爸爸放的帳篷紙盒,鑽進去睡個覺也滿舒服的,不過哥哥今天示範回頭走,就直接穿過紙盒,像這樣:


我們要一直走,媽媽說我們會一直走到大西洋邊上。什麼意思?不用管她,反正我們朝巴哈那裡走。


不管巴哈這個東西有多了不起,哥哥就是這樣給他坐下去。媽媽說巴哈如果看見我,會很高興讓我坐身上。什麼意思?不用管她。妹妹你也坐。


啊哥哥走了半天有點累,想睡一下。妹妹,你沒有問題的話,可以自己去走走、玩玩。



還有爸爸,你認真讀書,不要來吵我睡覺好嗎?謝謝。

4 意見:

  • 牧兔人 提到...

    哈哈!閃電哥儼然是這家的主人!他的寶座高居在巴哈之上,的確有王者之尊!
    您家爸爸也挺可愛的,他的心全然被閃電兄給偷去了,真不小心,哈哈!
    閃電兄也真棒,擄了爸爸的心,還讓爸爸愛屋及烏地接納了灰姑娘,哈哈!
    有這位哥哥真好,灰姑娘也可以跟著哥哥享用一切的豐盛、奇妙!
    真好!

    期待下一篇...

  • Sonya 提到...

    啊呀或許旁觀者清,閃電哥真的成為這一家的主人了,而月光妹也在他的寶座旁邊取得一席寶座,與他共同治理這個家。真的要提防這種會偷心,會擴大領域,奪取版圖的動物啊。

  • 牧兔人 提到...

    哈哈~他倆的確會偷心,會擴大領域,奪取版圖的動物!是呀!是呀!我們家也是這種光景,而我們人類也是心甘情願聽後差遣。

    第二張照原以為是閃電兄,再看一次才發現頸上項圈是鮮綠色。原來是月光小妹,失敬失敬。月光妹愈來愈像哥哥了。

    最末一張,看是寧靜,卻也是趣味。因為加上您的描述,似乎爸爸真的聽取閃電小王的命令,乖乖地坐在那兒認真讀書,而小王也在頂端,高枕無憂。^^

  • Sonya 提到...

    這麼說,他們搞的是寧靜革命。不知不覺中,他們在人類的家裡建立貓王國,等我們發現以後,還好高興的祈求他們永遠統治我們呢。

    月光小妹長大些了。以後再請大家看月光女王的豐功偉業。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