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要男朋友!

2008年7月11日 4 意見
去年秋深入冬的時候,我們家的MoonMoon小姐月光妹忽然不對勁起來。她在屋裡慌慌張張跑來跑去,她似乎對自己也滿懷不解,開始「嗯?嗯?」的問人問自己。一兩天後她的懷疑升高為強烈的不安與不滿,並且不能控制得大叫大喊:「噢嗚~噢嗚~」,還在地上打起滾來。你很難把這樣滿地打滾、厲聲叫喊的形象,和剛入秋時陪伴大家度過兩次Lightning走失危機的體貼乖巧女孩聯想在一起。






不過,確實是同一位小姐,圖中這位端莊大方浴於滿照秋光中的小姐,現在痛苦得顧不得形象,她的吼叫聲簡直要把玻璃窗和樓地板射穿了!小MoonMoon怎麼了?她大哥哥吃驚的問。

她在喊:「我要男朋友!」

我無奈的依照貓天使林小姐的說法,替她把心聲翻譯成人語。大哥哥一聽就笑了,說我翻譯得真好。我家還有一位貓哥哥,妹妹一夕大變令他十分納悶,他不時類似這樣坐高高觀察研究:




研究不出所以然,他就去蒙頭睡大覺。痛苦的妹妹一下跑到前窗喊「我要男朋友」 ,





一下跑到後窗喊:「我要男朋友」,




過一會又跑到閃電Lightning哥前面,倒地示意,喉嚨裡頭發出咕嚕咕嚕小鳥叫般的婉轉嬌啼。有一次我們家大哥哥看不過去,對閃電哥說:「Lightning,你就從了妹妹吧。」

Lightning大概有時會聽到腦袋裡響起的模糊遺傳指令,便忽一下撲過去,趴到MoonMoon背上,咬住她的脖頸,她就好高興的哼哼安靜下來。這時我們在附近的人大氣也不敢出,祈願已經結紮過的閃電哥行事成功。過一會Lightning沒事般走開,我們就開始討論他究竟成功了沒有。又過不多時,MoonMoon再度直著喉嚨大吼大嚷,我們的神經都快被她扯裂撕破了,忙不迭解散逃走。

問題是也逃不到那裡去,總不能整天待在外面。只有忍耐。我告訴大家不能寄望Lightning,他結紮後好像又變回以前那個小男孩了,是個愛撒嬌的貓弟弟,沒看他不時倒地要媽媽摸他捏嗎?MoonMoon這回一發情,說不定要一兩個星期,大家共體時艱,自謀生路吧。

我們家爸爸心腸慈悲,他說:「你們真是殘忍啊!讓她這樣痛苦,不能滿足天生的慾望,真是好殘忍啊!」 我說沒辦法啊,又不能放她出去,吸引一票男貓,然後懷了孕回來,再讓她生產作媽媽,我們作一群貓寶寶的外公外婆。難道你有辦法嗎?

爸爸一聽,悶聲不吭,連連搖頭嘆息。

MoonMoon連發了十天。在這十天裡,她茶不思飯不想,日也叫夜也叫,連平常最愛的逗貓棒,也沒興致玩,任我把棒端的彩帶、飛羽垂到身上也不理不睬。


在這十天裡,她是世界上渴欲最強的女性,不斷對全世界呼號著:男朋友啊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咦,這裡來了一位英俊的男朋友。


他會像羅密歐一樣跳上陽台,和妹妹共譜戀曲嗎?


他站起來伸長粗壯的手臂。唉,不用幻想了,他是伸長粗壯的手臂打妹妹。他左右開弓,打得過癮,妹妹氣得站起來反擊。



他跳上陽台了,熾熱的一雙虎眼緊盯著妹妹。他有意思了嗎?妹妹在睡窩紙盒裡千嬌百媚的倒下來,尾巴興奮得澎成兩倍大。


妹妹,你的樣子好奇怪噢,怎麼跟以前不一樣? 羅密歐貓端詳著問。


你哼什麼呀?來嘛,我們來玩。


哥哥先這樣打打你,然後換你打打我,再咬我追我好不好? 來嘛來嘛來打架。




妹妹氣得柳眉倒豎開飛機頭,一輩子都不想理他。然後妹妹跳到另一個紙盒臥鋪旁,哀怨的瞪著哥哥。



真是悲慘的女性。妹妹,請你要忍耐。你要忍耐哥哥變成了弟弟。你要忍耐生命的熱力在你體內流竄,這是活著之苦。你就叫吧。幸好天冷,我們可以盡量關緊門窗,祈禱鄰居不來抗議。

第十一天,妹妹忽然不叫了。一切忽然夢一般的過去。那天我們睡醒起床後,發現原先的妹妹在陽光中回來了。 她真的回來了嗎?下篇再談。

4 意見:

  • 匿名 提到...

    如果不想讓moonmoon生小北筆
    還是去結紮吧~
    我上一隻貓咪咪
    也是在這種情況下
    某天回到家裡赫然發現它變好溫柔
    果然 一個月後肚子大了起來了
    生下了四隻健康活潑又可愛的小喵喵..
    無奈沒有能力養這麼多
    於是在喵喵滿月以後就逐一送人了
    留下來的那之依歪卻也在一年後被偷走了
    唉~~

  • Sonya 提到...

    「變好溫柔」那句話真妙,真耐人尋味。對,要結紮,請看下篇。

    小喵喵有人疼有人愛,也是好結果。而依歪媽媽被偷走的事一定是大震撼!貓的世界,故事真多啊!

  • 牧兔人 提到...

    恭喜月光妹妹『轉大人』啦
    那痛苦的過程一定是驚天動地

    記得我那隻炭炭發情時
    我也痛苦的不得了
    她每每發出嬰兒的哭喊聲
    我的心就揪結一下
    夜裡那個叫聲更是淒厲得很
    使我夜夜不成寐
    只好陪著她有節奏的叫聲數星星

    閃電兄是否忘了發情的滋味
    怎麼還那麼無情地打鬧發情的妹妹

  • Sonya 提到...

    閃電兄實在叫人好氣又好笑,我只得苦中作樂,拍下他的表現。

    又,聽說有動物醫生不贊成給家貓結紮,主張在家貓發情時為牠按摩,抒解牠的痛苦。可是,按摩只能抒解幾分痛苦,貓與人都很難繼續承擔這種痛苦啊。

    請繼續收看轉大人的辛苦過程,謝謝!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