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MoonMoon小姐的改變

2008年10月17日 4 意見


這位長長腿兒鬆鬆放著,沈沈入眠,一動不動的小貓姑娘,是去年剛來到我家不久的MoonMoon小姐。那時候天熱,沙發上放著草編墊子,MoonMoon小姐好像覺得滿舒服的。趁她酣睡,可以仔細瞧瞧她的身架子,好苗條俐落的身架子。再看看她的一身被毛,好柔細貼身的被毛。此後幾個月,彷彿她就維持這個小模樣兒,沒多長肉,只是身材拉得更長了。





這細長條兒,大概才兩公斤半,我可以一手托著她的胸腹舉起她,全不費什麼力。因此我常常問她:你怎麼不多長點肉啊,小妹妹?

上面這張照片裡的小妹妹,我總覺得不大像貓,像個別的什麼。什麼呢?看著看著,我可想出來了,像記憶中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蟲所繪的火鳥。那能夠浴火重生的經典火鳥,一樣有細長苗條的身軀,一樣有純真甜美的眼睛,曾經讓我著迷不已,現在竟然又在眼前出現了。再看下面這張:




是不是?好像啊!只要在她背後裝上翅膀,就是印象中火鳥的造型。

回過頭來再說,這娉婷纖細的小姑娘竟然就在六、七個月大,還不滿三公斤重時,如火如荼發情了。全家人瞠目結舌,措手不及,因為平時怎麼看都不覺得她像成熟女性。小妹妹唯有在母雞蹲時把身子集攏成圓鼓鼓的,方有點成熟女性豐潤的樣子。然而,大自然自有其安排。


我們在她的狂叫聲中度過慘烈的一個月,真正度日如年,她和我們都是。在她第二次發情過後,決定不再讓她辛苦,帶她去完成了結紮大事。

結紮過後,MoonMoon小姐的身心漸漸產生了一種變化:她覺得貓餅乾彷彿變得比較可口,如果再撒一點酵素粉在上面,吃起來更是香濃美妙。因此,吃完了我給她的份以後,她常常還坐在碗旁邊不走,要我給她再添一點。有時連添兩、三次才行。

這麼著,修長的小姐慢慢有些圓熟,一手托舉時覺得略有些份量了。口說無憑,有圖為證:



MoonMoon小姐這讓肚子懸空的獨門睡臥法,可讓她露餡兒了。看見她有些下垂的肚腹了嗎?



小姐,坐挺一點,收小腹。好,謝謝你配合。






啊,她不在乎,乾脆躺下去示相了。仍然是好長的一條,但是肚子鼓圓,讓人想伸手摸摸。本來,MoonMoon小姐是不輕易讓人摸摸的,她讓人摸了兩下以後,多半就會一貓腰,亦即身腰一沈,閃開撫摸她的手掌。這位小姐,有其氣性。Lightning貓先生反而愛撒嬌、會撒嬌得多,他是個奶油小生,撒嬌起來,聲音、眼神、動作都變了,全身化為一團奶油,要你寶愛。這個時候,MoonMoon小姐常常或近或遠靜靜趴著觀看,也不知她腦袋裡在想什麼。我這樣猜測:貓小姐是不是天生有女性的驕傲,稍微放鬆自己用頭頂頂人撒一會嬌就覺得夠了,該收斂了?或者她在我家貓小孩裡排行第二,自然像許多老二一樣,覺得自己比較不受父母關愛,因此不願強烈表現自己想要被愛?也許,她的感覺也不能說完全不對?當她來到這個家的時候,三千寵愛早已集於貓哥哥一身,這是既定的事實,連她自己也超愛貓哥哥,老依著他。



小小的貓姑娘知道自己是老二,是後來的,雖然大家都疼她,但彷彿更疼哥哥一點,眼睛多流連在哥哥身上一點。她一定知道這些,她是天生敏感的女性。

我也是天生敏感的女性,我也知道愛是實際的感受,愛不能空言。愛一匹貓,一匹敏感的女貓,要看她,摸她,跟她玩,跟她講話,跟愛孩子一樣。她就是孩子。她要這樣知道我們的愛。

MoonMoon小姐結紮過後,春天來了,家裡滿地落毛,我開始勤於為二貓梳毛。Lightning貓極為享受梳毛的快感,會趴著、躺著許久瞇縫眼睛讓人梳。MoonMoon小姐也喜歡,不過她讓人梳了一陣,就舒服得受不了,得起身走幾步,或換個地方再坐下。不打緊,只要她樂意,我就跟著她,換地方給她梳。

天氣漸熱,換毛季的高峰彷彿也漸漸過了,有一天,MoonMoon小姐這般坐著看Lightning先生撒嬌打滾半天之後,我走到她身邊,蹲下摸摸她說MoonMoon好漂亮好乖啊,不想竟然得到熱情的回應。



MoonMoon小姐趴下身子,縮腿貼地走了幾步,就咕咚一倒,側躺在我腳邊,主動哼哼著要我摸摸她。背脊啊,肚子啊,頭臉啊,她要像哥哥一樣來個全套。按摸了一會她現在變得肉肉的小身體,她就會起身貼地爬幾步,再倒地要我摸她。我們的酷小姐放鬆心防後,嬌媚不可方物。大概,她終於發現了一樁事實:她是我們家排行第二的貓小孩,她是我們家獨一無二的貓妹妹,她是大家疼愛的貓小姐。


不是嗎?




就是這樣!

4 意見:

  • 匿名 提到...

    嗨來打個招呼
    我是葛雁~~

    我家有隻貓跟你家妹妹好像喔
    她前幾天才去結紮
    現在好黏人好可愛唷~~~
    改天相簿弄好給你看^^

    先降下次見~

    ps我媽媽她說問你好唷

  • Sonya 提到...

    嗨好呀,也問你媽媽和你家貓妹妹好。

    你的貓相簿裡是你家的貓,還是包括你在外頭照顧、結紮的貓?很想看,等妳弄好傳來。先謝謝你了。

  • 匿名 提到...

    動物是這樣沒錯的啊^^
    你一顆真心對他
    他們會回報更多更熱烈的愛給你啊

    看來你家MoonMoon小姐也是屬於"慢熟"的那種
    可是一旦她認定你了
    那反應可真是教人承受不住啊

  • Sonya 提到...

    沒錯沒錯,慢熟的MoonMoon小姐好熱情啊,真叫人消受不住啊,以後再請大家看她的如火熱情。

    看來你有不少與這類先生、小姐交往的經驗呢,有空多說一點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